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国男团iKON很多人都听说过。近日,iKON的成员之一金韩彬被爆出可能涉嫌吸毒!消息一出,让不少网友都觉得震惊,特别是iKON的粉丝。众做周知,最近韩圈一直在整顿,胜利门发生以后,韩娱乐圈基本上人人自危。韩国队艺人的要求也特别高,污点艺人基本上就是被封杀,火遍全球的bigbang已经栽了跟头,这次金韩彬曝吸毒,如果是真的,真不知道iKON这个男团还能不能再继续走下去。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金韩彬曝吸毒是不是真的吧。

iKON金韩彬曝吸毒是真的假的?金韩彬个人资料涉毒私密聊天记录曝光

韩国男团iKON成员B.I(金韩彬)被爆料涉嫌在2016年吸毒,爆料媒体称,警方当时明明已经掌握了金韩彬涉毒的线索,却没有对他进行任何调查。

据韩国媒体爆料,警方在2016年8月逮捕一名涉毒人员A某时,在A某的手机里发现了A某与iKON成员B.I的聊天记录,媒体公布的这段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金韩彬向A某仔细询问毒品的种类,作用以及购买途径等问题,还能看到金韩彬拜托A某替他购买毒品等内容,而聊天记录中一句“因为和你一起吸过才会问你”更是足以证实金韩彬参与了吸毒犯罪。

iKON金韩彬曝吸毒是真的假的?金韩彬个人资料涉毒私密聊天记录曝光

iKON金韩彬曝吸毒是真的假的?金韩彬个人资料涉毒私密聊天记录曝光

iKON金韩彬曝吸毒是真的假的?金韩彬个人资料涉毒私密聊天记录曝光

虽然这些聊天记录足以证实金韩彬涉毒,但是警方当时却没有对金韩彬进行任何调查,也是让人十分质疑。而A某在被警方逮捕后曾供述替金韩彬购买了10张LSD送到金韩彬的宿舍附近,但是在之后的调查中A某又推翻了之前的供述,称虽然金韩彬拜托他帮忙购买毒品,但他却拒绝了金韩彬的请求。

爆料媒体表示,A某被逮捕时因为是第一次涉毒,并没有被拘留,这给了YG娱乐公司机会,YG公司主动联系A某帮他安排律师并替他支付了律师费,要求A某推翻之前将毒品交给金韩彬的口供,而这也正是A某在第一次调查时候承认将毒品交给金韩彬,却在之后的调查中一直否认的原因。

那么,涉嫌吸毒的聊天记录,会成为金韩彬吸毒的证据吗?据了解到,被曝光中的对话内容显示,金韩彬从2016年4月起,与毒品嫌疑犯A某的聊天里一直都在谈毒品,而金韩彬本人也透露了自己吸食大麻的事实,并要求购买超强幻觉剂LSD。

对于这个爆料,YG娱乐公司回应称,YG娱乐公司一直对旗下艺人进行严格的管理,金韩彬与2016年的毒品事件没有任何关联,YG公司每两个月会对旗下艺人进行一次药物检测反应,iKON所有成员也一直在接受药物检测,金韩彬没有在任何一次检测中被查出毒品反应。

iKON金韩彬曝吸毒是真的假的?金韩彬个人资料涉毒私密聊天记录曝光

金韩彬个人资料

B.I,本名金韩彬,1996年10月2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歌手、Rapper、制作人,韩国男子组合iKON的队长。 2009年,通过与MC梦合作歌曲《Indian Boy》的舞台首次亮相于大众视野  。2011年,进入韩国YG娱乐公司成为练习生。2013年,出演YG新人男子组合选拔节目《WIN》并担任TEAM B队长。2014年,出演YG新人男子组合选拔节目《MIX & MATCH》确定成为YG新男子组合iKON的队长、专辑制作人,并担任队内作词作曲编舞的中心  。2015年9月15日,随组合iKON发布先行曲《MY TYPE》在韩国正式出道;11月7日,随组合获得第7届MelOn Music Awards男子新人奖 ;12月2日,随组合获得2015MAMA亚洲音乐盛典男子新人奖 ;24日,随组合正式发布首张正规专辑《WELCOME BACK》 ;2016年1月13日,随组合在日本出道  ;14日,随组合获得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20日,随组合获得第30届金唱片大赏音源部门新人奖 ;2月17日,随组合获得第5届Gaon Chart K-POP大奖音源部门9月年度歌手奖 ;5月29日,随组合发布单曲《#WYD》 ;2017年5月22日,随组合发布专辑《NEW KIDS:BEGIN》  。2018年1月25日,随组合发表专辑《Return》   。2019年1月5日,随组合获得第33届金唱片音源部门本赏及大赏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