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霉霉和水果姐,应该不少人都知道两人不和,近日,霉和水果姐的互动让不少网友觉得两人关系缓和了很多,似乎有要和解的意思。6月12日,水果姐发布了一条状态并艾特了霉霉,称两人一起做朋友。这条状态被霉霉点赞。网友发现后就瞬间炸开了锅,这样看来,霉霉水果姐这次是真的要不计前嫌,和好如初了!那么,霉霉和水果姐为什么会有那么深的误会呢?大家知道其中的缘故吗?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霉霉和水果姐的恩怨始末吧。

霉霉点赞水果姐什么情况?霉霉点赞水果姐含义很深终于世纪大和解了

近日,水果姐发行了新单曲并发布MV,不久后,霉霉将水果姐的新歌加入了自己音乐播放器的列表中。此前,霉霉发长文公开谈论对选举投票的看法并支持女性平权时,水果姐也曾为其点赞,二人逐步冰释前嫌。

霉霉点赞水果姐什么情况?霉霉点赞水果姐含义很深终于世纪大和解了

6月12日,“水果姐”凯蒂·佩里在社交网站上艾特“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并配文“最终和解,让我们做朋友吧。”随后霉霉也点赞这条发文,并在评论里回复了13颗心,暗示着两人多年不和就此告终。

追溯起来,霉霉和水果姐的矛盾始于2013年,在此之前二人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当时,水果姐和霉霉由于争抢舞蹈演员Lockhart Brownlie而产生嫌隙,之后霉霉发布了单曲《Bad Blood》疑影射水果姐。而水果姐发文“小心披着羊皮的贱女孩”,疑似是对霉霉的反击。

除此之外,霉霉和水果姐都曾与同约翰·梅尔交往过。2010年,霉霉与约翰·梅尔分手后,她曾送给他一首歌曲《Dear John》,几年后,男方也以一首《Paper Doll》回赠。而水果姐与前夫离婚后,也与约翰·梅尔有过交往,还曾大方示爱,不过最终也没有结果。

霉霉和水果姐的关系曾一度进入到白热化状态,两人更是经常上演“互撕”戏码。比如霉霉曾在2015年表示从此再也不会在节目及访问中提到水果姐,水果姐也曾在社交网络上回复粉丝评论,称除非霉霉道歉,否则不会与她合作。

这一次霉霉和水果姐和解可以说让两家粉丝都挺欢欣鼓舞的吧。纷纷留言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