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创造营》总决赛落幕,哇唧唧哇领航中国男团,独占五个出道位

夏之光

《创造营》总决赛落幕,哇唧唧哇领航中国男团,独占五个出道位

翟潇闻

首先排名第一的是哇唧唧哇的周震南,其次排名第三的是哇唧唧哇的焉栩嘉,再就是排名第四的是哇唧唧哇的夏之光,其次排名第六的是哇唧唧哇的翟潇闻,最后排名第十的是哇唧唧哇的赵磊。能够一下子涌现出这么多优秀的男团成员,哇唧唧哇在未来也绝对是中国男团的领航员。相信接下来,优秀的他们还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所以大家如果有喜欢他们的,也请继续多多支持他们,多多支持哇唧唧哇。

本文来源:【雨腾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