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超越红毯造型为什么被吐槽?网友评价:村姑实锤了(2)

虽然这样看着还好,但是当网友拿出这张图时。可以,这波很强

杨超越红毯造型为什么被吐槽?网友评价:村姑实锤了(2)

出身于农村的杨超越,现在已经完全摆脱了她很村的感觉了,我们看到杨超越现在的造型基本上都是把她往公主收拾,凭借着先天优势的原因,杨超越基本上出场就是自带美颜效果一般,站在队伍里面,永远都时候最亮眼的一个,我们看到杨超越应该是很难回到当年了吧!

杨超越红毯造型为什么被吐槽?网友评价:村姑实锤了(2)

虽然这件衣服让杨超越看起来很土气,不过“杨超越”的颜值是真的有点高,整个气场全靠颜值撑场,精致可爱的小脸蛋,一款长长的大波浪卷发造型,显得优雅大气,带着女人味,还是非常不错的。难怪意外走火了,果然想要穿搭的美,就得拥有超高的颜值。

好了,对于杨超越这次的造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反正小编觉得还是美美的吧,毕竟颜值摆在那里啊!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