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曹云金唐菀离婚是真的吗

曹云金唐菀离婚是真的,网上在6月11日爆料曹云金唐菀已经协议离婚了,不少网友热议,曹云金也在6月11日下午发微博证实已经与唐菀离婚,而且还斥责在网上借机造谣的自媒体。曹云金发文表示:感谢大家对我曹云金和唐菀的关心,因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我们二人已于今日和平协议离婚,我们依然会共同抚育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祝福彼此未来一切安好,再次感谢大家!有一些自媒体捏造事实,恶意中伤,心思歹毒,极度恶劣,可见有趁火打劫之徒。

曹云金唐菀离婚怎么回事?曹云金唐菀为什么离婚?

曹云金、唐菀在2018年2月7日公布婚讯,2018年公开表示4月已经生下女儿,不过这段婚姻没有维持多久,一年多两人就协议离婚了。

网上爆料曹云金、唐菀去民政局离婚的照片,还拍到曹云金、唐菀一起去办理了离婚手续。网上还爆料,曹云金、唐菀是协议离婚,因为需要分割财产所以办理离婚手续的时间比较长。消息曝光当时,引起不少热议,还有网友提出,其实在看曹云金、唐菀参加不久前的我家那小子2的综艺节目就看出来,曹云金、唐菀的默契度相比之前降低了很多,可能这也是预兆吧。还有网友说,节目当中,大老师让他们说有没有共同的爱好,两人也说不出来,两人的兴趣爱好也完全没有交集。

曹云金唐菀离婚怎么回事?曹云金唐菀为什么离婚?

曹云金唐菀离婚怎么回事

曹云金在6月11日下午发文表示,确实已经和唐菀协议离婚了,曹云金表示和唐菀,主要是因为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孩子会两人共同抚养,而且已经和平协议离婚了。

曹云金唐菀离婚怎么回事?曹云金唐菀为什么离婚?

据悉曹云金和唐菀两人是在2017年公开承认恋情,而且还表示是以结婚为前提,之后2018年2月公开了与唐菀的结婚喜讯,晒出二人的结婚证件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