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何超盈老公是谁?6亿嫁妆壕出天际,辛奇隆家庭背景惊人!(2)

尽管当初在两人孕事、婚事曝光后,辛奇隆很快被起底父母是企业家,在我们普通人看来很不普通了,但也没有到何超盈家族这种能够富甲三方的程度,但是辛奇隆出生很好,家族成员大多都是教育世家出身,他的父母都是大学生,祖母则是黑龙江的一所学校的副校长,还是人大代表,最重要的是辛奇隆是出名的学霸,也就是说才干上,他有自身的优势,不靠财力吸引人,而是靠才气获得大家认可,相信何超盈还真是为他的才气所吸引。

何超盈老公是谁?6亿嫁妆壕出天际,辛奇隆家庭背景惊人!(2)

辛奇隆出生在哈尔滨,22016年最终获得美国哈佛大学录取,成为了黑龙江省哈尔滨第二位考入哈佛大学之人,当时新闻媒体还对此进行报道,称他为“哈尔滨之光”。而在哈佛大学,辛奇隆主修的是神经科学与心理学,在课业之外,他还擅长剑道,是校内剑道社副社长,称得上是文武双全的人才。

何超盈老公是谁?6亿嫁妆壕出天际,辛奇隆家庭背景惊人!(2)

关于辛奇隆与何超盈的相识,据了解辛奇隆一直都活跃在好佛大学的中国论坛,而何超盈在2016年也曾经在哈佛中国论坛,所以大家推测两人相识或许就是在哈佛中国论坛中,不过具体还有待他们进一步公开。

何超盈老公是谁?6亿嫁妆壕出天际,辛奇隆家庭背景惊人!(2)

现年28岁的何超盈比正在求学的辛奇隆要大7岁,也就是说这是一场姐弟恋,不清楚这对姐弟恋始于何时,但发展是非常迅速,2018年9月两人订婚,而在2019年3月何超盈宣布怀孕,而预产期将会是在10月,相信两人交往也有较长一段时间。辛奇隆对何超盈是非常体贴,何超盈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都能洞悉到,这样的未婚夫也真是没话说了,毕竟也不是所有21岁的年轻人都会这么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