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友熟识费曼是在2014年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这一亲子互动节目里,颜值超高的费曼也是当时小朋友里人气最高的一个。之前节目了里还有点内向害羞的费曼长大后确鬼马可爱,经常在微博与网友互动。

费曼不仅给自己建超话,而且还点赞夸他的动态,更给吴镇宇的新电影打九分,对爸爸也是real严格了!感觉父子俩就像是朋友一样。不过费曼大部分时间都是晒美食,所以他的身材发生了后来的翻天覆地的化也就不奇怪了!

费曼在线P图什么情况?费曼在线P了哪些图 网友看完后爆笑

费曼在线P图什么情况?费曼在线P了哪些图 网友看完后爆笑

近期,费曼在线营业同网友互动,p了自己和多多之外,费曼还拿爸爸p图练手,似乎把爸爸给p在了一只袋鼠的身上。不难看出,费曼p图的进步空间还非常大,但是也逗乐了大多数网友!不过经过这次,爸爸可能要给他加作业了呢。

酋长夫人er : 我以为是费大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暴躁富婆 : 实力坑爹

大姨妈 : P得比吴镇宇帅,就贴上自己照片,

夏虫不可语冰o3 : 怎么人一胖起来就容易走搞笑风啊 他以前好高冷的

高个子联谊全国3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吴镇宇一秒钟

Emma-Lp-Xu : 吴镇宇:果然还是作业布置得太少了

韩梓阳的小祖宗 : 这个p图必须加鸡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