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韩国媒体报道,26日凌晨0时41分左右,具荷拉在其首尔江南区的家中被发现昏迷,试图轻生。在此之前,经纪人曾试图联系她,但是联系不上,前往家中发现其已经昏迷,当时家中疑似有烟雾的痕迹。

据了解,具荷拉目前还没有恢复意识,但呼吸和脉搏正常,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具荷拉欲自杀怎么回事?具荷拉最新身体情况为什么要自杀原因

据韩媒此前报道,具荷拉25日在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白色的图片并配文“再见”,不久后删除。再次更新称“要过你所爱的生活,爱上你的生活”,再联系到此前她更新的动态称“假装幸福,现在想放弃,不想让人担心”,种种迹象让不少网友担心起来,纷纷留言安慰,希望具荷拉能早日走出之前的风波。

据悉,具荷拉因为去年的家暴风波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