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心颖将申请破产是怎么回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心颖近日因出轨事件,代言的广告包括服装品牌“被消失”外,连已经拍摄,但没有展出的广告,全部传被指违约遭广告商索赔,数目过千万。O经纪人否认黄心颖将申请破产:没有这样的事加上受她影响的电视剧的重拍费,被曝无线向她索要三千万,她曾考虑申请破产避债。对此,经纪人乐易玲回应说:“No way!没有这样的事”。

黄心颖将申请破产是怎么回事 黄心颖将申请破产原因揭秘

黄心颖将申请破产原因

30岁港星黄心颖上个月月背着男友与51岁人夫许志安在计程车上舌战,“安心出轨”引发众怒,她随即逃到美国避锋头,目前人间蒸发,今有港媒爆料,黄心颖正打算申请破产。出轨许志安的黄心颖,导致多部剧集需要重拍,连带广告商索偿等,赔偿金额接近3000万元。传黄心颖考虑宣布破产,不过,安心偷食事件中也有得益者,人气小花汤洛雯、江嘉敏顶剧上位受力捧,杨明日日有剧出,曝光率很高!

黄心颖将申请破产是怎么回事 黄心颖将申请破产原因揭秘

但避走美国的黄心颖无限期停工,翻身无望的她仍要为自己的过错承担责任。她参演的剧集《坚离地爱坚离地》、《牛下女高音》、《丫鬟大联盟》、《法证先锋IV》,如不重拍就成为仓底货,心血都付诸流水!当中《法证先锋IV》和《牛下女高音》将会重拍,保守估计损失接近2000万元。

1、广告商纷纷索偿

黄心颖是TVB的花旦,深受广告商欢迎,手上拥有不少广告合约。然而,偷食令形象破产,代言的广告要全部实时下架,其中与袁伟豪代言的服装广告,相关官方网站只余下袁伟豪一人;内地的隐形眼镜广告则被眼镜店自行用纸遮住黄心颖的肖像,当中尚有已拍摄但未播出的广告,全部都被指违约遭广告商索偿,金额超过1000万元,连同受她影响的剧集重拍等费用,传无线要向黄心颖索偿高达3000万元。

黄心颖将申请破产是怎么回事 黄心颖将申请破产原因揭秘

原定TVB对黄心颖仍抱乐观的态度,希望时间能淡化事件。不过,安心偷食事件发生已超过一个月,只通过网上平台道歉的黄心颖,一直未能平息外界对她的怒火,网民发起抗议黄心颖的行动,联署要求TVB终止其经纪人合约。由于近年TVB的重头剧集常与内地平台合作,内地市场注重演员的形象,形象差会直接影响剧集能否被批准播出,所以这次TVB对黄心颖参演的剧集必须重拍。以黄心颖目前的情况,复出的机会几乎是零,翻身无望还要面临3000万元的索偿,传黄心颖考虑申请破产来避债。

2、马国明决心和黄心颖撇清关系

事业破产之余,爱情也告破产。惨被背叛的马国明仍为女友黄心颖讲尽好话,获封为“绝世好男人”。事件爆发后,马国明一直以工作来麻醉自己,全心投入拍摄剧集《降魔的2.0》。患难见真情,原本黄心颖向来只视马国明为备胎,但出事后她努力挽回感情,纵使人不在香港,但每天都和马国明联系。不过,经过半个月的冷静期后,马国明最终也决定和黄心颖撇清关系,正式向黄心颖提出分手,结束3年情。

热恋时期的马国明,为逗女友欢心,就算自己不喜欢追捧名牌,也狠心以20万元购入一对法国名牌情侣钻戒,与心颖一人一只。这对镶满钻石的定情钻戒都不离手,拍剧和出席活动时都会戴上,但马国明提出分手后已摘下定情戒指,更在社交平台为自己打气︰“希望在明天!”据知,完成《降魔的2.0》后,马国明将会为下月上映的剧集《白色强人》宣传,之后就会放假,与妈妈出外旅游散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