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破冰行动林胜武结局是什么

《破冰行动》中,林胜武被林灿等人追至悬崖,跳崖死了。

林胜武是塔寨村三房手下林宗辉的人,他弟弟林胜文一出场没多久就死了,林胜武比他弟弟聪明多了,要不是他弟弟这一系列的事情可能还爆不出来。剧中林胜武在毒贩中还是一个比较讨喜的人物。林胜武手中有他弟弟林胜文拍摄的视频,这个视频可以捣毁塔寨这个毒贩村。

破冰行动林胜武结局是什么?林胜武最后怎么死的?

但自从弟弟死后,林胜武就对塔寨的林耀东和林耀华二房怀恨在心,带着视频逃跑了。但最后还是被二房的儿子林灿抓住了,林胜武坚决否认手机在自己身上。经过一番死打,林胜武还是死死不张口,林耀东只好下令杀了他,后被林宗辉救走逃离了塔寨。林胜武曾是一个毒贩,就算他没有死在塔寨村人的手上,但如果被警察抓住,他的结局也不会太好。

破冰行动林胜武结局是什么?林胜武最后怎么死的?

破冰行动林胜武死了没

《破冰行动》最后,林胜武还是死了。

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东山市禁毒大队的警员李飞和宋杨,在调查一起贩毒案件时,意外地得到一段毒贩的录音。通过这段录音,在林水伯的帮助下,李飞成功的抓获了塔寨村的村民林胜文。可是就在他到林胜文的家中实施抓捕的时候,却遭到塔寨村其他村民的阻拦和干预。虽然成功的将林胜文带回警局,可是缴获的制毒证据被林胜文的哥哥林胜武破坏。

破冰行动林胜武结局是什么?林胜武最后怎么死的?

第二天,林胜文就被取保候审,而李飞和宋杨在之后也遭到了毒贩的陷害,宋杨牺牲,李飞沦为通缉犯。林胜文回到塔寨村之后,知道自己泄露了消息,命不久矣,所以将自己手中掌握的一段视频交给了哥哥林胜武。林胜武不愿意看到弟弟被杀,拼命的帮他求情,可是最后还是只能看着林胜文被打死。

林胜文死后,林胜武带着视频掏出了塔寨村。因为他知道很多有关塔寨村制毒贩毒的事情,所以二房房头林耀华派自己的儿子林灿到处寻找林胜武,要将他灭口。林胜武最后还是被林灿抓到,最后跳崖而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