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亚洲舞王”小猪罗志祥同网红女友周扬青恋爱4年,期间女方不时被传出整容传闻,精致的外貌经常成为话题被讨论。近日,这个整容话题又再掀起,周扬青非常大方地在Ins回答网友的提问,爆出自己整容原因,短短28个字讲明一切,网友们都一致大赞自己人生自己做主非常好,很佩服她的勇气。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28字大方回答整容原因,网友大赞超自信

30岁的周扬青时不时在社交网站同大家分享日常点滴,眼见她的一举一动特别是拍照的时候摆Pose非常有自信。而网友们就非常好奇地想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的时候?周扬青就直言自己的自信是天生的,并举出一个例证:“我在自己最胖的时候都从没觉得自己丑过,哈哈哈。是谁打击我都不会觉得自己不好的那种神之自信,但我觉得去找一个懂得夸奖你、赞美你的另一伴也会让你变得更有自信。”言语当中透露出小猪非常欣赏她,这也让她变得更加有自信。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28字大方回答整容原因,网友大赞超自信

另外,既然她讲到自己是一位非常自信的人,有网友就开始质疑她对自己如此自信又为何去整容呢?而周扬青简单28个字就讲明这一切:“再有钱的人都还是会想要去赚钱啊,人生就是不断的变更好的过程。”如此坦率的回答令网友们都大为称赞,认为她所指的是“有钱的就想更有钱,好不好看的都想变得更好看”,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挑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的过程,更何况自己的事自己做主才是对自己的负责,难怪小猪会爱上她啦,小猪也曾经说过认识周扬青的时候,她还没有整容,正是她的这份自信吸引到他。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28字大方回答整容原因,网友大赞超自信

当然,两人情感的稳定,也离不开周扬青的用心经营,周扬青10年前开始追星罗志祥,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小猪的朋友。为了拉近彼此的距离,她会贴心的送礼物给好友。为了更接近小猪,周扬青甚至在台湾租下五星级饭店房间一个半月,两人交往后,也常常低调到台湾,在饭店中等工作繁忙的小猪收工,很认真的维护两人之间的感情。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28字大方回答整容原因,网友大赞超自信

两人恋情曝光后,周扬青过去的照片就被大起底,整容传闻不断,也有谣言传出她是靠着美貌才得以和小猪在一起。后来小猪亲自出面解释她只有眼睛和鼻子有整过,其他都是靠减肥。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28字大方回答整容原因,网友大赞超自信

其实,不少明星都做过局部整容,但被发现和询问时总是遮遮掩掩,还不如像周扬青一样大方承认,毕竟如今大众对于整容变得更加宽容,而且想要长久被粉丝所喜爱,靠的不仅仅是一张皮囊,还有填充的内在。

本文来源:【小白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