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喜欢程真真吗

《我的真朋友》中,邵芃橙喜欢程真真。

邵芃橙和程真真的感情路走的非常坎坷,这两个人从剧情一开始就有很多交集,但是他们谁都没将对方看作是值得喜欢的人。他们不过是工作搭档而已。

我的真朋友小说结局是什么?邵芃橙和程真真最后在一起了吗

后来邵芃橙和程真真一起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他们在工作上的合作越来越顺利,在生活上也有了很多的交集。所以邵芃橙就喜欢上了程真真。可惜的是程真真和井然在一起了,所以邵芃橙就只能是程真真的朋友。后来程真真和井然分手,是邵芃橙一直陪伴在程真真的身边,是他带程真真走出了情伤。

邵芃橙一开始的时候是个纨绔子弟,但经过了很长时间的磨炼之后邵芃橙已经成长了,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自以为是的公子哥了。邵芃橙早已经喜欢上了程真真,后来这两人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大结局中邵芃橙和程真真也在一起,他们都成长了。

我的真朋友小说结局是什么?邵芃橙和程真真最后在一起了吗

邵芃橙和程真真最后在一起了吗

在结局中,邵芃橙和程真真最后在一起了。

《我的真朋友》邵芃橙追到程真真了,两人最后在一起了。邵芃橙和程真真是典型的“冤家变恋人”,第一次见面就互相看不惯对方,误会对方的人品,随着相处才解开误会,发现彼此是非常不错的人,然后感情突飞猛进,最后修成正果。

这样的“主角式惯用套路”在影视作品中屡见不鲜,百试不爽,虽然观众经常吐槽影视剧男女主角的相遇好没有新意,但是后来吐槽一定会变成“真香警告”,就算是老套路,观众也心甘情愿拜倒在甜甜的糖下。

一般来说,这种都市言情剧的观众群体中,90后占据了半边天的地位。如今的90后张口闭口都是“自己老了”,正因为有这种心态,所以90后反而不喜欢虐恋,更喜欢甜甜的爱情,没有过多误会那种。

我的真朋友小说结局是什么?邵芃橙和程真真最后在一起了吗

《我的真朋友》走的恰恰就是这种清新甜蜜恋爱风,这部剧凑齐了杨颖,邓伦和朱一龙,他们都是娱乐圈的顶级流量,有这三位大神加持,《我的真朋友》这部剧一开播就很受欢迎,当即空降热搜。

从人设来看,邓伦饰演的邵芃橙走的是“反差路线”,前期是温室里的花朵,走的是狂拽酷炫,不学无术的草包富二代之路,后期经历了公司以及家庭的巨大变故,然后才开始成长,崭露锋芒。

杨颖饰演的程真真也是前后有转变的角色,前期的程真真是菜鸟职工,在职场上遭遇了重重困难,她没有被困难打败,凭着真诚和一腔热血迎难而上,最终历练成为合格的销售精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