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因为网剧《镇魂》而大红的“居老师”朱一龙,今天因为读错字闹了大笑话、登上了微博热搜。

原因是在当面的采访中,他当着极富知识的洪晃女士的面,把“纨绔(wanku)子弟”读成了“胯胯(kuakua)子弟”。

朱一龙将纨绔子弟读成了胯胯子弟,粉丝为其挽尊:读错字很正常

事实上这不是朱一龙第一次犯低级错误,他之前还将自己主演的成名作《镇魂》的片名写错,“魂”这个字对于大家来说都很基础,很难写错,况且这部剧从拍摄到宣传都耗时很久,也是他演艺生涯中的代表作,写错这个字更让人难以接受了。

此事登上热搜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笑话闹大了”“明星们真的很没文化”,而朱一龙的粉丝们表示,“北大校长也会把鸿鹄之志写错”“现场采访口误很正常不要尬嘲”,两边各执一词。

做艺人确实是很难的,一举一动都要被放在大众的眼光下去审视,犯了小错就会被非常多的人所知晓。不过“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艺人们自己还是要吸取教训,在平时多多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尽量不要再犯这些基本错误啦。大家对朱一龙这件事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票神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