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谢春花是怎么火的

其实是因为近几年民谣歌曲的盛行,谢春花等一众出色的民谣歌手才被大众熟识,再加上谢春花是真的很有才,自己作曲作词并演唱,而且音乐都很有个人风格,这也是观众喜欢她的原因之一。

谢春花是怎么火的?谢春花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介绍

谢春花原名叫谢知非,1995年1月25日出生,今年24岁,是一位非常有才的音乐人,在她17岁时,就自己创作了第一首歌。出道就大火是因为她原创的歌曲非常有个人风格,听众一下就喜欢上了这种自然清新的又发人深省的民谣曲风,然后一首《知非》让她被听众记住从而疯狂的迷恋。随着谢春花的出道,她的个人的单曲开始发行,听众发现她的歌曲曲风众多,表达的不仅有爱情、亲情、友情等感情,还有包含着人生、未来等励志的曲风,是个全面发展的歌手。谢春花最具有代表性的好听的民谣歌曲是《知非》、《算云烟》、《崎途》、《借我》、《荏苒冬春去》等等。

谢春花是怎么火的?谢春花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介绍

谢春花除了忙着创作民谣歌曲外,还成立了自己的春花电台。在某次采访中谢春花说过,民谣歌曲的推行是她一辈子的事业和理想,从未放弃。谢春花作为一名新生代的原创民谣歌手,她热爱自由,但不是身体上的自由,而是创作上的自由。听过谢春花歌曲的听众都知道,她擅长众多的乐器,包括吉他、尤克里里、口琴等,而且她的每首歌都会加入不同的乐器元素。

谢春花是怎么火的?谢春花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介绍

谢春花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介绍

别名: 谢知非

职业: 歌手

出生地: 浙江省金华市

体重: 暂无资料

国籍: 中国

血型: 暂无资料

星座: 水瓶座

身高: 暂无资料

名族: 汉族

生日: 1995年1月25日

谢春花,本名谢知非,1995年1月25日生于浙江省金华市,中国内地民谣女歌手。2015年2月9日,推出个人原创民谣单曲《这一天我什么都不想干》,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开始在网易云音乐上传个人原创作品,并成立了春花电台 。2016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算云烟》 ;同年,举行“算云烟”全国巡回演唱会 。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