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将前妻艾梅柏·希尔德告上法庭,指控她曾经对自己实施家暴,这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德普指控前妻家暴,女方在他床上方便,还用酒瓶砸他

约翰尼·德普大家都很熟悉,他的代表作品是《加勒比海盗》系列,潇洒骚气的杰克船长备受大家喜爱。

德普指控前妻家暴,女方在他床上方便,还用酒瓶砸他

艾梅柏·希尔德在去年的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中饰演“湄拉”一角,身材性感、颜值精致,同样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

德普与艾梅柏2015年结婚,但随后双方感情破裂离婚,并且传出家暴丑闻,开始各种打官司。

此次德普状告艾梅柏,声明自己从未家暴,反而是被家暴的那个人。在法庭声明中,德普称,艾梅柏曾对他拳打脚踢,还用酒瓶、电视遥控器、燃烧的蜡烛等物体打他。

据德普描述,他曾经想和艾梅柏签署婚后协议,女方大怒,用伏特加酒瓶砸中了他的手指。德普称,自己的手指被砸破碎,接受了3次手术,一度感染了葡萄球菌,伤势严重。德普一度担心自己失去手指,甚至手臂和生命。

此外,德普还描述,艾梅柏或她的朋友曾故意在自己的床上大便,并且事后解释,这只是个恶心的玩笑。发生了这件事后,德普向艾梅柏提出了离婚。

本文来源:【票神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