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想象中,明星们出行都是动辄豪车甚至私飞,助理保镖带全套。不过,作为非常著名的主持人,倪萍的生活却非常朴实。5月19日,倪萍工作人员分享一组倪萍老师挤地铁的照片并配文:“在长沙挤地铁,很淡定。”还配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60岁倪萍长沙挤地铁无人识,身边竟然无人让座

照片中,倪萍身穿蓝色上衣,搭配宽松牛仔裤,绑着轻松马尾,看起来完全没有化妆,地铁上人很多,倪萍身边有一个小伙伴扶着她的腰,以免她摔倒。或许是倪萍的造型太路人,身边人竟然都没有认出她来,大部分乘客都在玩手机,而在倪萍的身后,竟还有看年轻人坐着刷手机,没有给倪萍让座,要知道,倪萍毕竟是一位已经60岁的人了,从另外一个方面而言,或许是倪萍长得太过于年轻。

5月的长沙天气已经开始热了起来,身边的人都穿着衬衫或者短袖,倪萍老师却围了一条厚厚的围巾,她对围巾总是情有独钟。

60岁倪萍长沙挤地铁无人识,身边竟然无人让座

网友评论也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就是没有人给倪萍让座,说明倪萍很年轻。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谴责那些不让座的人。

60岁倪萍长沙挤地铁无人识,身边竟然无人让座

倪萍的生活一直都很艰苦朴素,此前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儿子虎子小时候身体不好,她把儿子送到美国看病,自己则回国赚医药费,当时倪萍的母亲陪着外孙。姥姥经常会吃虎子的剩饭,就连鞋多是外孙穿完不要的,鞋子太大,倪萍的母亲会把鞋头剪下去一部分再缝上,接着穿。想必倪萍这种节俭的作风也是遗传自母亲吧!

如今,倪萍的生活水平已经好了起来,儿子上高中时就开始打工,赚的钱都给姥姥,虎子现在也上了大学,得到的奖学金全部给了姥姥。

60岁倪萍长沙挤地铁无人识,身边竟然无人让座

前段时间,倪萍参与《我们的师父》节目录制,和大张伟等嘉宾到赵忠祥家做客。她直言告诉年轻人:“一个人的自信和气质都来自于读书,物质和外在的漂亮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只有内心的丰盈才会令一个人更加有气质。”

60岁倪萍长沙挤地铁无人识,身边竟然无人让座

本文来源:【 好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