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权游》第八季第三集:艾莉亚最佳MVP,小熊女红袍女最佳配角奖

文/长骏撩影视

期待许久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终于上线了,看完之后心里很不是滋味,五味杂陈。

说实话第三集的场景确实达到了我所期望的宏大。剧情一开始,夜王在塞外经过了“九年的义务教育”终于学成归来,带着一众效忠自己的“兄弟”,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凌晨对临冬城发起了报复式的进攻。

《权力的游戏》S8E3:艾莉亚最佳MVP,小熊女和红袍女最佳配角奖

然而我们的雪诺和龙妈的军团也做好了严阵以待的防御阵型,大战一触即发。这个凌晨安静的可怕,远处不知何时出现了单人单骑,缓缓靠近,走到近前才发现原来是“红袍女巫”梅丽珊卓。

不愧是女巫到达战场的方式都与众不同,她来到阵前,口中念叨着咒语,就像变魔术一样将多斯拉克骑兵的武器都附上了火焰,顿时士气大振,这帮草原上的汉子也发出了胜利的呐喊声。

《权力的游戏》S8E3:艾莉亚最佳MVP,小熊女和红袍女最佳配角奖

多斯拉克骑兵在乔拉的带领下,他们摆出楔形阵犹如尖刀一样,向异鬼军团发起了冲锋式的进攻,同时空中伴随着投石车的火球猛烈的投向了远处的异鬼军团。大家屏住了呼吸希望骁勇善战的多斯拉克骑兵能重创异鬼军团,但是远处的火种在逐渐地消失,不久骑兵便败下阵来,乔拉带着零星的勇士撤出了战场。

《权力的游戏》S8E3:艾莉亚最佳MVP,小熊女和红袍女最佳配角奖

龙妈看到骑兵的失利和雪诺骑上了飞龙参战,守城的士兵在龙焰的帮助下勉强稳住了异鬼的冲杀,但是异鬼的数量实在是太多,蜂拥而至。远处还传来地动山摇的声音,抬头一看原来是夜王招来了冰雪风暴,极寒之气侵蚀着战场,人们绝望的看着天空,迅速败下阵来,现场顿时混乱不堪。

混乱之中艾迪因为救山姆而惨死在尸鬼的偷袭之下,“忧郁的艾迪”是生死之战中死亡的第一个主线人物。惊魂未定的山姆看着曾经的战友倒在了自己的面前,来不及伤心,匆忙的逃离了现场。前方败下阵来的士兵开始纷纷撤回城中,无垢者为了掩护大家撤退挡在了战线的最前沿。

《权力的游戏》S8E3:艾莉亚最佳MVP,小熊女和红袍女最佳配角奖

灰虫子拉断了壕沟的木板,下令点燃壕沟来阻挡异鬼前进的脚步,由于寒气太重,龙妈在空中未能发现地面的情况,危急关头,梅丽珊卓又站了出来,她口中念叨着古老的咒语,双手扶着壕沟中的木桩,几轮咒语过后,火焰冲天,城外的壕沟瞬间成了火墙挡住了尸鬼前进的步伐。

布兰翻着白眼四处寻找夜王的踪迹,只见夜王正悠哉的骑着冰龙躲在雾中窥视着整个战场,夜王下令尸鬼继续攻城。尸鬼开始用填坑的战术,利用尸体填出了一条“尸路”,顿时尸鬼们犹如潮水般向临冬城冲去,用叠罗汉的方式爬上了城头,人们奋力的反抗着,但是敌众我寡,很快城墙也全线溃败。

《权力的游戏》S8E3:艾莉亚最佳MVP,小熊女和红袍女最佳配角奖

在城墙上的艾莉亚开始参战,她熟练的使用新制的武器,犹如跳舞一般在城墙上厮杀。突然,城门被巨人尸鬼突破,小熊女也负伤倒地,看着巨人在城中挥舞着木棒,小熊女站了起来,呐喊着冲向巨人,巨人一把将她抓起,一阵骨头被捏碎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顿时老泪横流。她拼尽全力,拿出龙晶一刀刺中巨人的眼睛,巨人瞬间散架倒地,此刻的我向她竖起了大拇指,我被一个年仅十岁的小女孩感动得一塌糊涂,那种临危不惧的眼神,令人叹服。

《权力的游戏》S8E3:艾莉亚最佳MVP,小熊女和红袍女最佳配角奖

艾莉亚来到了城堡中,她利用自己轻盈的步伐躲避着尸鬼的追踪,他的移动居然没有声音,剧中还刻意给了一个她受伤滴血的镜头,镜头中他滴血落地的声音都被尸鬼发现,但是他移动的步伐却没有声音,犹如幽灵一般灵动的步伐。

艾莉亚在闪电大王和猎狗的支援下,来到了壁炉客厅,猎狗用座椅堵上门,而闪电大王此时已经身负重伤,死在了艾莉亚的怀中。此时梅丽珊卓像幽灵一样出现后方,她告诉艾莉亚闪电大王的使命已经完成,还将刺杀夜王的信息透露给了艾莉亚,回过神的艾莉亚立刻转身朝神树林方向跑去。

《权力的游戏》S8E3:艾莉亚最佳MVP,小熊女和红袍女最佳配角奖

龙妈和雪诺正在空中同夜王展开2对1的决斗,雪诺和夜王的飞龙缠斗在一起,不分胜负,龙妈的卓耿利用高空中的一个俯冲将夜王撞下冰龙,夜王跌落至地面并起身朝龙妈望去,好像在说:“来啊,来打我呀!”龙妈一声龙焰,一束火光朝夜王喷去,顿时火光四射。大家都在期待龙焰烧死夜王的同时,却看到了夜王在火中微笑,似乎是在嘲笑龙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