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烁离婚协议曝光是不是真的?杨烁王黎雯真的离婚了吗?自打2004年正式出道,说起杨烁在演艺圈那也是摸爬滚打了十多年了,而就其近年来的表现来说,无疑是达到了事业的巅峰期。从08年的时候演《生死线》受关注到2016年的时候在《欢乐颂》中演小包总,无疑是让他的人气得到了飙升,而演技也是得到了许多观众们的认可,近年来事业发展相对来说还是很顺利的。

近日,杨烁做客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自曝和妻子之间已经拟定好了一份“离婚协议”,并坦言:结婚后很多人总想着试图改变对方,而不是改变自己,为何给自己的老婆王黎雯一份承诺与安全感,自己拟定了一份协议大致如下,我本人名下所有财产尽归我的妻子王黎雯所有,协议没有固定的日期,任何时候你想要离婚了,这份协议随时签署都是有效的。

此前,杨烁还曾被传出“出轨事件”,有网友放出其聊天记录石锤,他与一名女性互相深夜睡眠治疗,当时网友还扒出杨烁出轨的人是网红艾米,因为女方的微博不仅敢发跟杨烁的合影,而且她拍的夜景地点也与聊天记录相符。

虽然事后双方都否认了,先是杨烁发声明说自己没有出轨,后来当事人女孩也表示自己是被污蔑的,将对污蔑她和杨烁的人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