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日下午,蔡徐坤向广大B站up主发布律师告知函,表示对某公司存在的大量关于蔡徐坤的恶意剪辑的视频和其他侵权信息已完成取证等工作,“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民事、刑事诉讼等一切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由于在B站上有许多人将蔡徐坤表示作为鬼畜素材广为流传,所以蔡徐坤工作室方面也是出面进行警告。不过八卦妹看到这里,表示给B站这么多UP主发送邀请函处理,真的能够阻挡蔡徐坤被群嘲方面的情况吗?

蔡徐坤向B站发律师函,真能阻挡他被群嘲的结果吗?

和新浪微博不同,B站的核心群体还是以二次元用户为主。而其中鬼畜专栏因为本身搞笑沙雕的方式广受好评,所以许多明星的行为举止也是被剪成素材,成为全明星鬼畜的阵容之中。

而蔡徐坤出圈的视频就是打篮球的视频。虽然很短,但是被剪辑成各种各样的鬼畜视频。八卦妹认为这是和之前蔡徐坤担任NBA大使有关,作为男性心中神圣不可侵犯的地盘,被一个爱豆所推广,相信那个时候就是为现在群嘲蔡徐坤埋下了伏笔。

蔡徐坤向B站发律师函,真能阻挡他被群嘲的结果吗?

超高的人气,没有过硬的作品。一路走来靠流量为特征,蔡徐坤鬼畜化的出现,也是之前央视数据作假点名、演唱会懒散被批评等事件多项组成反噬。蔡徐坤的情况其实和之前tfboys和鹿晗一样,作为流量拥有姣好的面容,却无过硬的作品,所以成为直男群嘲的对象。

不过这一次发律师函不仅不能让这些up主停止鬼畜蔡徐坤的行为,还让这些UP主的逆反心理加剧,引发更多人反感,另一方面,这样也是另类出圈,加剧鬼畜的行为。像这样的行为,其实之前就有先见之明。比如黄子韬、杨幂,都是利用自黑打出了翻身仗,让自己的口碑逆袭。

本文来源:【一手八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