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开播,在网上也是各种剧透传言,各种猜测各种胡扯,说什么夜王就是布兰,那么作为一个《权游》的忠实粉丝,我就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权力的游戏夜王真实身份是谁?权力的游戏夜王为什么要找布兰

首先,我们先看看图书管理员山姆的发现,他在古书中看到了一把匕首,那把匕首就是第一季小指头嫁祸说是小恶魔想杀布兰的匕首,其实你仔细想想,为什么当时那个人会用这把匕首刺杀布兰呢?这可是能对付异鬼的武器啊,而那时候的布兰已经瘫痪,一个小孩而已,没有必要拿这种武器对付布兰。那么这样推理的话得出的结论就是布兰就是夜王,布兰从以前穿越过来,控制一个人刺杀自己,避免之后的悲剧。

权力的游戏夜王真实身份是谁?权力的游戏夜王为什么要找布兰

我们再从夜王的角度来看,夜王是由森林之子所创造出来的,他们本来的创造目的是为了对抗人类的先民,作为一种武器的存在,但是后来却在极寒之地被困住了几千年,面对的只是冰天雪地,没有什么人生目标,自身又是不老不死的存在,这是一种极其痛苦的存在。

权力的游戏夜王真实身份是谁?权力的游戏夜王为什么要找布兰 

而我们回顾看剧集的第三季时,我们看到异鬼用了马的尸体在那个先民曾经所在的拳峰留下标志,这个与布兰后来在用视野看到森林之子创造异鬼的时候鱼梁木下的石头几乎是一毛一样的,这是为什么呢,很有可能就是夜王留给森林之子的信号,告诉他们自己已经来了。

权力的游戏夜王真实身份是谁?权力的游戏夜王为什么要找布兰

权力的游戏夜王真实身份是谁?权力的游戏夜王为什么要找布兰

所以为什么夜王要率领异鬼大军南下呢?这么总结的话就是两个目的,一个就是为了向森林之子复仇,毕竟几千年的痛苦啊。还有就是杀死布兰,其实也可以说是杀死自己,杀死自己就可以解除自己不死的诅咒,在布兰穿越回去先民时代,还不被森林之子抓住他时就杀死自己的,只要杀死自己才能阻止自己变成夜王,这样的话理论上就打破了时空闭环,在整个时空的链条的所以人都能获得解脱,包括夜王他自己。

马丁老爷子曾经说过,《权力的游戏》他会给予一个苦涩而又甜蜜的大结局,根据连环杀手马丁大爷的尿性,假如这推理成立的话结局就是布兰最终成为夜王,而在千年的等待后,终于等来自己的出生,于是挥师南下,为了拯救数千年来被这个错误为误伤的生灵,杀死自己,这算是一个比较凄美哀伤的结局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