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29日,“赵丽颖取关黄斌”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发现赵丽颖微博取消关注了前经纪人黄斌,还有爆料称两人疑似开撕。去年10月赵丽颖发布的解约感谢黄斌的微博也已删除。黄斌是娱乐圈内著名制片人、经纪人,曾经还是黄晓明幕后金牌推手。在娱乐圈中有丰富的经验,打拼多年的黄斌被圈中人称为“一哥”。

赵丽颖取关前经纪人黄斌,两人被曝不合!疑已成吴亦凡新经纪人?

赵丽颖和前经纪人黄斌解约事件始末

赵丽颖之前与前经纪人黄斌解约的消息成了不少人热议的话题,毕竟这代表着赵丽颖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有了新的想法,随后赵丽颖又官宣了即将加入李冰冰旗下的公司,这个举动让很多人纷纷猜测赵丽颖即将在新公司的帮助下完成转型的任务。

赵丽颖取关黄斌原因是什么?

从爆料消息中可以知道,赵丽颖和黄斌两人解约的时候并不是很愉快,而黄斌最近为了抢资源更是不惜在别人面前说赵丽颖,这导致赵丽颖的利益受到了损害,所以赵丽颖一气之下便取关了黄斌。

从吴亦凡最近路透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黄斌的身影,据说吴亦凡和黄斌进行了合作,而且吴亦凡给黄斌的酬劳不低,黄斌疑似已经成了吴亦凡新的经纪人。

赵丽颖取关前经纪人黄斌,两人被曝不合!疑已成吴亦凡新经纪人?

赵丽颖被爆出与前经纪人黄斌不合的消息,其可信程度还是有待揣度,但赵丽颖取关对方并且删除那条感谢微博的举动可以看出两人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