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什么时候播哪里可以看?权游第八季大结局

虽然《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前两集几乎没有太大的场面,不过在第2集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看到夜王所率领的异鬼已经兵临临冬城下,所以说《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3集肯定会有一场大战,虽说第3集的预告片非常零碎且没有太多信息量,不过美叔仍然通过这支预告片看出来一点儿东西,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谁最有可能挂在这一集

在这短短的28秒预告片中,除了一次特写之外,灰虫子还有两个镜头,这一数量已经跟丹妮莉丝持平,比雪诺少一次。给他这么多镜头的原因要么是他在这场大战当中发挥了超常的战斗力,要么就是他可能活不过这一集了。再加上灰虫子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2集当中立下的那个旗帜鲜明的Flag,他将会挂掉的几率直线上升。

除了灰虫子之外,挂掉几率最高的就是詹德利了,你以为跟二丫那场戏是占便宜吗?那都是有代价的,你看这次的预告片中都没给他镜头,很有可能编剧就是想在下一集中给大家一个惊喜(惊吓?)。所以说,在预告片中露面太多不好,没有露面也不好。

剩下的角色当中,席恩、乔拉和布蕾妮也比较危险,美叔猜测如果布蕾妮死去的话,最大的可能是为了保护某个人,比如姗莎,当然更大的可能是保护詹姆。

二、对付尸鬼的武器除了龙晶之外还有火焰

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2集中已经点明了龙晶与瓦雷利亚钢制武器的功用,对火焰这件武器并没有提及,当时美叔还在想,火焰这种最简易且高效的武器为什么不用?看到预告片美叔就放心了,在这支预告片中有两处地方显示了与火有关的武器。

其中比较明显的是在神木林保护布兰的席恩,预告片中有他在用火箭瞄准敌人的动作;另一个不太明显的是预告片一开始展示临冬城守军队列的时候出现的。如果你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在无垢者与多斯拉克人方阵中间摆放着投石机,每一个投石机后面都放了一个火盆,这就意味着投石机发射出去的弹药应该是可以引燃和爆炸的。

另外在第2集中我们也看到了临冬城守军挖了一条环绕临冬城的沟渠,在沟渠中还填上了干柴,小恶魔也曾经提过会引燃沟渠。虽说火焰对异鬼没有任何作用,不过对付尸鬼还是比较有效的,毕竟尸鬼属于易燃物品。

三、丹妮莉丝与雪诺并没有在一起对抗异鬼

这次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雪诺与丹妮莉丝从远处眺望临冬城,这个场景对应的是第2集结尾处两人从临冬城城墙上走过,将小恶魔自己留在城墙上那段镜头。两人应该是去了临冬城外巨龙临时栖息的地方,不过在预告片中我们没有看到雪诺乘坐巨龙,预告片中出现的那个巨龙应该是卓耿,因为仔细看的话可以发现巨龙上面的骑士是丹妮莉丝。雪诺为何选择步战而不是骑龙呢?美叔猜测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是雪诺本身骑术不够精湛,对于他来说骑龙还不如步战得心应手,如果骑龙的话等于是凭白损失了一个高端战力,毕竟他是斩杀异鬼数量最多记录的保持者;第二种可能则是最开始的时候雪诺与丹妮莉丝一同骑龙战斗,但是在战斗中雪诺所骑乘的雷哥受伤或者死去导致他无龙可骑,不得已选择了步战。

四、临冬城守军布阵中的玄机

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3集预告片中曾经给出过一个临冬城外守军的全景,守军根据其原本所属队伍站位,多斯拉克人、无垢者与原临冬城守军是分开的,这其中透露出部分挺有意思的信息。

多斯拉克人是顶在最前面的。多斯拉克人最擅长的就是骑兵冲击与切割,所以他们要排在最前面,否则的话战马跑动不开就会影响骑兵的冲击力。不过顶在最前面也意味着多斯拉克人的牺牲是巨大的,毕竟他们面对的不是会恐惧懂得躲避的活人,一旦战马被尸鬼包围,他们毫无生还的希望。

左侧是原临冬城的守军。他们由艾林家族和史塔克家族的战士组成,布蕾妮负责指挥。这部分人的压力相对来说是最小的,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2集中布蕾妮也说过,她率领的守军占据了一个有利的斜坡,只要能够保证队形紧密,防守起来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右侧守军没有出现在预告片中,不过根据《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2集中布阵的地图可以看到右侧是由史塔克家族的战士为主,美叔猜测托蒙德所率领的野人应该也会出现在这一侧协助防守,或许乔拉也许会在这一侧,当然也可能会在城内协助莫尔蒙家族战士。

最后方则是由灰虫子带领的无垢者。他们的任务是最重要的,能否将敌人拒之城外全看他们的。从预告片中来看,多斯拉克人的冲击并没有遏制住尸鬼大军的进攻脚步,左翼的部队在之前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式预告片中也陷入了苦战,根据《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3集预告片后面的内容来看,将敌人拒之城外的愿望也落空了,异鬼成功的侵入到了临冬城中。

五、主要角色们大概所处区域

上面已经提到过几位角色所处的位置,剩下的主要角色当中,猎狗和闪电大王贝里·唐德利恩应该会继续跟着托蒙德战斗;姗莎、艾莉亚和洋葱骑士戴佛斯·席渥斯在预告片中都出现在了城墙上;第2集的布阵地图显示熊岛萝莉莱安娜·莫尔蒙率领的熊岛守军将会在城内驻守;席恩率领的铁民将会与布兰一起在神木林等待夜王;吉莉、瓦里斯与小指头会在墓窖当中,估计弥桑黛也会在那里;山姆虽然在预告片中出现在临冬城城门外,不过大战开始之后他有很大概率会进入城中。

六、《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3集将会出现整部剧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战争

根据《权力的游戏》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这一集将会长达83分钟。演员们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曾表示这一集拍摄的非常辛苦,相信这一集将会超越“黑水河之战”和“私生子之战”成为《权力的游戏》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战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