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细节四

助理在公寓苦等刘强东7小时

从北楼的监控视频看到,刘强东的助理被两人留在2R层游戏桌处之后,从当天晚上21点53分一直待到次日凌晨4时48分才离开公寓大门。视频中此后没有出现助理和刘强东碰面的镜头。

期间,助理一直待在2R层,来回走动、打电话、吃零食和看ipad。当地时间8月31日2时许至4时许,女助理多次离开电梯口,不断打电话。

8月31日,3时19分,警察出现,一黑衣男子跟随。3点24分,刘强东被两名警察带出,双手反交背后。黑衣男子在走廊等待警方与女生对话,其后曾短暂进入女生住处。

@时间新闻 获得的南楼电梯以及女生所住楼层走廊的三个监控视频中,刘强东出现过两次,一次是进入女生住处,另一次是被警察带走。但南楼的这三个监控视频中,并未有助理与刘强东、警察碰面的画面。刘强东被带走时,也没出现在北楼的监控视频中。

直到刘强东被警方带走一个多小时后,助理似乎仍在原处等待。直至凌晨4时48分,助理离开,通宵等待刘强东近7小时。

本文来源:【时间新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