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财新报道,刘强东涉“性侵”案事件当事人Jingyao Liu否认“仙人跳”一说,称自己在整个过程中反复抵抗,从未同意过与刘强东发生性关系。

Jingyao Liu称,她先是告诉警察她遭遇了强奸,但又因害怕给自己带来麻烦,改口说自己是自愿的。

据财新记者获得的一份时间显示为2018年8月31日的出警随身摄像机视频显示,警察敲门进入公寓后很快将刘强东带回警车,留一位警员在公寓内向JY询问情况,她回答的语句前后有所矛盾,逻辑混乱,在警察的一再确认下,JY最终称 “我自愿和他发生了关系”。

Jingyao Liu表示,在那晚的饭局上,刘强东对其说,“特别喜欢我,让我跟他去纽约,陪他过几天,然后他就飞回国了。他说,你毕业后就直接来京东做管培生。”

她曾向刘强东助理求助,该助理表示“我就是个助理,能做什么呢?”

而近日,Jingyao Liu的律师通过中间人向媒体提供了2018年8月30日案发当日完整视频,到达女生公寓后,刘强东主动挽住Jingyao手臂。刘强东女助理并未随二人进入电梯,Jingyao称刘强东用中文要求助理不要跟随。此外,监控画面显示二人在两分钟内出现在同一个电梯口监控中。

对此,Jingyao Liu承认视频真实性,表示自己那天喝多了迷路,同样的地方走了两遍。刘强东进入公寓后并未离开,她一直尝试以他有老婆孩子等理由劝说他停止侵犯自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