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天眼查显示,4月24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布贾跃亭与华融证券债券纠纷案执行裁定书,冻结、划拨被执行人贾跃亭的银行存款约7.95亿元,并按7.3%的年利率自2017年6月20日起计算利息,按2.7%的年利率自2019年1月1日起计算违约金。此外,近96万元的申请执行费用及执行中实际支出的费用也应由贾跃亭承担。

据法院裁定,华融证券向法院提交了由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出具的两份公证书及一份执行证书均已发生法律效力。法院依法向贾跃亭发出了执行通知,责令其接到执行通知后立即履行该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贾跃亭欠款超70亿怎么回事?贾跃亭为什么会欠款超70亿始末详情

从2017年至今,仅贾跃亭个人名下就有29条执行信息,贾跃亭名下的欠款就已超过70亿元。

贾跃亭欠款超70亿怎么回事?贾跃亭为什么会欠款超70亿始末详情

贾跃亭个人资料

贾跃亭,男,汉族,1973年2月6日出生于山西襄汾,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2004年创建乐视网,于2010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致力于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 2016年胡润百富榜,贾跃亭以420亿财富排名第31位。2016胡润IT富豪榜,贾跃亭以355亿元排名第八。 2016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贾跃亭排名第37位。2017年6月13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贾跃亭变更为吴孟; 7月6日,辞去乐视网董事长,并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7月27日晚,乐视网收到控股股东贾跃亭通知,贾跃亭直接所持乐视网股份被全部冻结。 2017年11月10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在回函中表示无力履行无息借款与增持承诺,“深表歉意”。2017年12月12日,贾跃亭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12月13日,贾跃亭出任法拉第未来公司CEO。2018年10月9日,乐视网第一大股东贾跃亭所持该公司股份较6月30日累计减少2201.9128万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