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抖音反正我习惯遗憾擅长无奈是什么歌? 奇怪的汪苏泷带来的《奇怪》了解一下

音乐是个特别美妙的东西,可以拉近和人的距离,分享好听的音乐可以给人带来喜悦!最近娱乐塘主在抖音听到一首好听的音乐推荐给大家,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反正我习惯遗憾擅长无奈,那么抖音反正我习惯遗憾擅长无奈是什么歌?试听地址是什么呢?下面就和娱乐塘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抖音反正我习惯遗憾擅长无奈歌曲介绍

据悉,这首歌是汪苏泷演唱的古怪。

抖音汪苏泷古怪歌曲歌词完整版 古怪 (Live) - 汪苏泷 词:汪苏泷 曲:汪苏泷 编曲:金若晨 钢琴:王超 制作人:胡皓 音乐总监:谭伊哲@ TYZ 和声编写:何文锐 混音:林梦洋 TYZ乐队: 乐队队长:黄竣琮@ TYZ TYZ音乐统筹:修卓辰@ TYZ 吉他:Mike McLaughlin/Alejandro Lopes 贝斯:Damien Banzigou 键盘:杨嘉驰/Roksana 鼓:Alex Morris 打击乐:胡瑀轩 和声:梁古驰/刘芮嘉/王若卉

Program:章谋杰

弦乐:靳海音®弦乐团 我生活的很宅 人多会不自在 夜晚到来时 心情常不愉快 谈过几段恋爱 全都宣告失败 可能我这种人 所有幸福都与我无关 我的脾气古怪 时常让人为难 但很谢谢你 不厌其烦的猜 情绪控制不来 那结局由我安排 说的有多厉害 到最后还不是怕难堪 反正我习惯遗憾 擅长无奈 有多爱你就有多混蛋 真话讲不出来不如伤害 反正我不怕遗憾 擅长孤单 分开的话说的多自然 幼稚的像小孩 十分享受心酸 想要你的陪伴 所以不停试探 爱面子从不说 心里的不安 号码加了又删 你也嘴硬心软 反正也不适合 我也不再努力的高攀 反正我习惯遗憾 擅长无奈 有多爱你就有多混蛋 真话讲不出来不如伤害 反正我不怕遗憾 擅长孤单 分开的话说的多自然 幼稚的像小孩 十分享受心酸 反正我习惯遗憾 擅长无奈 有多爱你就有多混蛋 真话讲不出来不如伤害 反正我不怕遗憾 擅长孤单 分开的话说的多自然 幼稚的像小孩 你骂我别心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