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朴有天退出娱乐圈 CJ给了他最大的信任,他却报以最大的欺骗

朴有天被经纪公司解除合约关系。

24日,CJ ENTERTAINMENT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因无法恢复对朴有天的信任,决定立即解除双方的合约关系。 CJ方面表示:“我们曾经坚信朴有天是清白的。但是昨天通过新闻获悉,国科搜公布的相关案件调查结果呈阳性。我们相信了旗下艺人朴有天的无罪陈述,等待调查结果。但是得知如此结果后,我们的心情十分沉重。” 接着在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无法再与朴有天恢复信任关系,并决定立即解除合约关系。正如记者会上所说,朴有天将退出娱乐圈,全面取消之后所有进程,并服从法院的判决。” 此前,朴有天曾涉嫌与其未婚妻、南阳乳业创始人外孙女黄某在今年年初购买并吸食冰毒。目前,其未婚妻黄某已因涉嫌****被检方拘留。 23日警察在接到国立科学搜查院的检查结果,显示从朴有天的体毛中检测出冰毒成分后,立刻提交了批捕朴有天的申请。

朴有天退出娱乐圈怎么回事?CJ给了他最大的信任,他却报以最大的欺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