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马国明在黄心颖许志安风波后频频进入公众视野,估计也是很无奈。毕竟,这不是一件什么光彩的事。可是,他作为黄心颖的男朋友又不可能置身事外。明明是一个受害者,可是还要一次次帮女友善后,这个男人得有多无奈,多心酸。

马国明风波后首发文说了什么?马国明原谅黄心颖了吗两人有没有分手

马国明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拍,并且配文称:“继续…努力工作…”短短的六个字中就有两个省略号,这得包含了多少一言难尽,多少故事。这是马国明在黄心颖出轨风波后首次发文。照片中的他穿着蓝色外套,看起来十分帅气。

马国明风波后首发文说了什么?马国明原谅黄心颖了吗两人有没有分手

管马国明想继续努力工作,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可是,总有人逼着他不断回应。比如这两天,“港男”梁裕恒两度发文力挺黄心颖。一次称许志安曾经答应离婚和黄心颖在一起,黄心颖也是受害者。另一次称马国明和黄心颖只是荧幕情侣,不算劈腿。

马国明风波后首发文说了什么?马国明原谅黄心颖了吗两人有没有分手

对于梁裕恒的说法,媒体再度求证马国明,马国明回应称:“没有看,没有回应啦,事情已经过去了。”被问到是否觉得梁裕恒多事时?马国明说:“没回应了,真是没回应,所有人说什么也没有回应,人家喜欢说什么也没办法”。

马国明真的是一个好男人,对于媒体的任何提问,从来不会多说一句,也不会去说谁的坏话。

在谈到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时,马国明也是表示:“那就好了!”被问及自己是否会原谅黄心颖,马国明也是回应称:“不答啦,之前都讲过!”好在,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少街坊都很支持马国明:“马国明,你加油呀”。

马国明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媒体追问,其实也很受伤。在整件事情中,他一直很被动。他也不会说太多,也不愿意说太多。这个男人真是太无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