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五集这一集战场在鹰巢城,几乎后面每一集就换一个地方,每个主要角色都很集中,雪诺和龙母带领着他们的军队在前面顽强抵抗。而瑟曦还在后面谋划。前方战场依然激烈,罗伊斯爵士战死,而另一个人也没有那么辛运了,她就是布蕾妮,一个拥有比男人都厉害的战斗力,也难对付群敌,谷地领主罗宾也战死。龙母回到龙石岛,临盆在即,而瑟曦的雇佣军也到了龙石岛,战争爆发,龙母因为大出血死亡,孩子被带往铁群岛。第六集最后的战斗,异常精彩,琼恩和詹姆分别率领的援军赶来,这是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卓耿用火焰烧死了夜王和冰龙,而夜王真正的死因是被布兰控制,布兰成为新的夜王,异鬼溃散,被军队收割。权力的阴谋随之而来,瑟曦纠集的军队两个战场全面铺开,她带来了弩枪,在这场战斗中琼恩、詹姆、乔拉、猎狗、攸伦死亡,卓耿的火焰也让瑟曦的军队元气大伤,它也被射中身亡,世界再一次变得宁静,各方实力都退后了,瑟曦活下来了,但她不得不逃离君临!

到这里可以说第八季的使命已经完成了,权力的铁王座可以说成了一个谜,但新生的力量开始崛起,没有人能够逃离平凡的命运,机关算尽,还是难逃一死。第六集基本可以说一首葬歌,雷加演奏的冰与火之歌,就像对他们家族的一个魔咒一样,在权力中心的漩涡,受着冰与火两重天的煎熬,不仅仅是一个人,一个家族,而是整个国家,整个大陆,整个人民都熬受着。所以说冰与火之歌终极含义是在权力的漩涡中,几乎所有的人要受到来自南方的火,北方的冰煎熬,它可以代表任何你可以想到的痛苦和苦难,凡人有一死,谁有能逃脱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