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港媒深度报道:黄心颖除偷会许志安外,还曾带两名圈内男性回家

黄心颖与许志安偷腥事件过去一周时间,热度仍然不减,香港媒体不断的深挖,更是报道出更多的细节。综合台湾媒体及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黄心颖在劈腿许志安前,曾与多名男性关系不清不楚。

港媒深度报道:黄心颖除偷会许志安外,还曾带两名圈内男性回家

许志安偷吃黄心颖事件爆发后震惊娱乐圈,妻子郑秀文发文选择原谅,而女方男友马国明也选择陪伴,但事件却还没告一段落。据港媒深挖报道,近来有自称是黄心颖的邻居爆料,经常看到圈内人士到她家,不仅有“爱画眼线”的香港乐队吉他手,还有一位是电台DJ。

港媒深度报道:黄心颖除偷会许志安外,还曾带两名圈内男性回家

据香港媒体《星岛日报》报道,该名邻居指出,曾看见黄心颖带着一名香港乐队吉他手,和一位电台DJ回家,互动还非常亲昵,甚至十指紧扣牵手一起返家。消息发出后,有香港媒体列出了目前在线上的香港乐队名单,其中包括Dear Jane、Kolor、新青年理发厅、太极乐队、铁树兰、野佬、秋红、MR.等,至于是哪一团的吉他手就无从得知。

本文来源:【娱记小小】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