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汪小菲晒儿女近照怎么回事

汪小菲经常在网上晒孩子的照片,4月21日再次晒一家出游照片,不少网友羡慕汪小菲女儿和儿子的好基因,汪小菲小儿子侧脸也露出来了,不少网友调侃侧脸杀,基因好。汪小菲微博上晒儿女近照,玥儿穿白裙似公主,小儿子穿格子衬衣帅气有型。

汪小菲晒儿女近照怎么回事?大S带儿女去探班汪小菲

汪小菲在孩子出生后,隔段时间总会晒一家人的照片,非常幸福。4月21日汪小菲晒出的一家人在北京游玩的照片,也是因为大S外出工作,汪小菲独自带儿子和女儿,汪小菲就带一双儿女在北京游玩。不过汪小菲儿子鲜少露面,虽然汪小菲一直和女儿小玥儿以及儿子汪希箖在一起,但眼里只容得下小玥儿的老父亲,晒的照片却完全没有宝贝儿子的照片。

汪小菲晒儿女近照怎么回事?大S带儿女去探班汪小菲

汪小菲晒儿女近照什么情况

据悉4月20日大S带一双儿女去北京探班汪小菲,汪小菲在周末和一家人一起出门游玩。4月20日微博上晒出了带儿子和女儿一起出游的两张照片,配文:北京的夜,美丽的景!配图里放出了小玥儿和汪希箖的合。照片里、罕见出镜的汪小菲侧颜颜值超高,特别是那高挺的鼻梁小玥儿虽然一直以来都被称赞长得像妈妈,但此次出镜的她其实神情更像爸爸。

汪小菲晒儿女近照怎么回事?大S带儿女去探班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结婚八年,女儿小玥儿都已经亭亭玉立了,汪小菲和大S两人感情也一直这么好,是不是晒照片秀图,秀恩爱。儿女出生后,还市场发图晒孩子,日常变成了宠妻宠女狂魔了。有了儿子后,汪小菲的心思依旧大部分放在大S和小玥儿身上,几乎每次晒私生活、汪小菲Po出来的都是老婆女儿合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