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丹峰关闭评论什么原因

张丹峰关闭评论其实是因为近期网上太多张丹峰出轨的传言,一些网友去张丹峰微博底下留言,还有过激的网友怒骂,张丹峰最后选择关闭评论,不看不烦。而事件的女主毕滢,也被网友发现微博设置了仅半年可见,只能看到半年内她发的微博内容了。

张丹峰关闭评论怎么回事?张丹峰关闭评论背后原因曝光

张丹峰关闭微博的评论也是无奈之举。4月出网上爆料张丹峰疑似出轨助理毕滢,虽然张丹峰回应是媒体捕风捉影,是假的,但是耐不住由网友相信,一直由网友去张丹峰和毕滢未必底下发文,还有辱骂的,张丹峰也是为了减少这种情况。之后最近张丹峰也发了多条微博再次澄清网上出轨、转移财产等等传言,但是还是由部分网友不相信张丹峰,张丹峰无奈选择关闭了评论功能。

张丹峰关闭评论怎么回事?张丹峰关闭评论背后原因曝光

很多网友去张丹峰微博底下辱骂,还有网友造谣,张丹峰也发声明表示已经准备起诉造谣网友了。大家还是要为自己说的话负责,不要造谣。

张丹峰关闭评论背后原因曝光

张丹峰近期被网上爆料疑似出轨,很多网友心疼洪欣,于是有人去张丹峰微博底下辱骂、评论、留言、还有造谣的,张丹峰最后选择关闭微博评论功能。

张丹峰关闭评论怎么回事?张丹峰关闭评论背后原因曝光

张丹峰在今年4月出第二次被网曝出轨传言,实际上去年也被爆出轨助理,但是当时张丹峰、洪欣还有毕滢都出来澄清,洪欣说毕滢是妹妹,出轨是传言,当时过段时间传言就熄灭了。这次再出出轨传言却被各路网友扒出更多传言,有说张丹峰转移财产的,有说洪欣和儿子租房借钱度日的,说的太惨,不过最后还是张丹峰工作室出来澄清都是虚假传言。还是提醒下,网上传言都是传言,反转的情况也很多,看看就行了,别太当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