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雪音乐剧放录音

昨日,韩雪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在宁波演出却出现了突发状况,开场前告知观众韩雪感冒嗓子发炎了,临时决定音乐剧韩雪的歌唱部分全程放录音,不接受的可以退票。根据网友的爆料,韩雪一开场就说明情况并为此致歉,医生建议她取消演出,但她无法自私地做出这样的决定。全场韩雪音乐剧假唱,但是台词真说。

韩雪音乐剧放录音怎么回事?韩雪音乐剧为什么放录音?

不少观众对韩雪音乐剧假唱不满,反映说从她说台词来看,嗓子问题并没有很严重,认为她不敬业。还有网友透露《白夜行》女主唱段放录音不是第一次了,当时制作方好像理所当然的样子,也没对现场观众道歉。

韩雪音乐剧放录音怎么回事?韩雪音乐剧为什么放录音?

还有网友列举以往话剧、音乐剧在主要演员突发身体状况后采取的措施,都是取消演出,择日再安排补演。两相对比,《白夜行》音乐剧的制作方似乎办得很不妥。

韩雪音乐剧放录音怎么回事?韩雪音乐剧为什么放录音?

韩雪音乐剧放录音事件始末

据悉,有观众透露,韩雪因为感冒原因,音乐剧可能不能发声,对此,不少网友还是能理解的,但对于剧方的处理方式,网友则一片骂声,因为剧方在观众落座后,开演前临时才告知大家这一消息,提出可以退票这一方案,有人称,这不是欺骗观众吗?千里迢迢山高水远的观众们辛苦来一趟不容易,肯定也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理啊。

而在音乐剧中通常会有补位角色的,像这种因为主演声带发生问题而用录音带“假唱”的音乐剧真是前所未有。对于韩雪白夜行音乐剧放录音一事,网友们纷纷表示愤慨,音乐剧放录音带,不仅辜负观众的信任,而且直接打破了行业道德的底线,给业内开了一个非常恶劣的典范。

韩雪音乐剧放录音怎么回事?韩雪音乐剧为什么放录音?

其实韩雪的演技实力和行业品德一直都很不错,在《我就是演员》、《声临其境》等节目中现场的发挥可以说令人惊艳,所以近年来人气一路看涨。不过音乐会这件事没有处理好,的确是不妥。不过相信韩雪也确实是因为身体不适,并非有意欺瞒观众,只是处理方式还有待商榷,希望韩雪能够好好保重身体,早日恢复健康。而目前剧方和演员都没有回应。

按理说,音乐剧的巡演应该是做了完全准备才行的,为了应付突发状况,一般都会选择A角、B角,当A角不能上场时,就会由B角上场演出。而且韩雪在20日就已经查出急性声带炎了,剧方还出声明取消了媒体群访活动。其实要想提前告知观众也是完全来得及的。为什么一定要等到临开演才告知观众呢?有粉丝指出没有B角上场,是剧方的锅,和韩雪本人无关。可是作为敬业的演员,随随便便就答应播放“录音带”代替演唱,不会觉得对不起买票的观众吗?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4月20日晚韩雪主演的音乐剧《白夜行》居然是假唱,引发网友热议。《白夜行》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有着悲惨命运少年少女亮司和雪穗的纠葛故事,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剧,收获了大量好评。韩雪此次出演女主角雪穗,据说好评如潮一票难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