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创造营2019夏之光是谁

夏之光是千禧一代, 2000年1月4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今年19岁,是一名内地男歌手。他一头淡黄色的头发,眉清目秀脸庞, 再加上181cm的身高显得格外英俊潇洒,跳起舞来霸气侧漏,极具魅力。早在07年,他就开始学习舞蹈,后来在2015年参加了“X玖少年团”,在组合里担任舞蹈担当。

创造营2019夏之光是谁 夏之光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介绍

在《创造营2019》的自我评级中,“哇唧唧哇”组合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是选择的A班,夏之光也不例外。评级表演中,夏之光除了站在C位领舞之外,还担任了组合里的一部分rap,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唱跳实力,不仅现场其他学员的惊叹声不断,连四位班主任都一致认可他们的表现。

创造营2019夏之光是谁 夏之光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介绍

最后,凭借着超凡的实力,夏之光如愿以偿的进入了A班,成功进入A班是对他实力的认可,同时也标志着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更好的资源,这也算是对他以前付出的努力的一种回报吧。期待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夏之光能有更加出彩的表现。

创造营2019夏之光是谁 夏之光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介绍

夏之光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介绍

夏之光,安徽合肥人,2000年1月4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男子唱跳组合“X玖少年团”成员、中国内地男歌手。2015年参加《燃烧吧少年》;2016年9月以“X玖少年团”舞蹈担当身份出道;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同年12月10日,随X玖少年团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青春大势男团奖”。

姓名:夏之光

出生日期:2000年1月4日

出生地:安徽合肥

身高:182cm

星座:摩羯座

组合:X玖少年团

微博昵称:创造营2019-夏之光

曾就读: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中国民族民间舞专业

现就读: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