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王源一首重庆话RAP《吆不到台》嗨翻全场 Wuli源哥真的很爱自己家乡

在4月19日上线的《我是唱作人》第二期中,TFBOYS-王源带来一首重庆话rap《吆不到台》炸翻全场!王源现场用一首作词作曲的重庆话RAP和MCHOTDOG热狗再次正面刚,最终赢了热狗晋升上位区!一句“嘞首歌是你源哥的炸弹”气场全开!  

王源吆不到台什么意思?Wuli源哥真的很爱自己家乡

“嘞是雾都!”

王源吆不到台什么意思?Wuli源哥真的很爱自己家乡

“重庆火锅底料给你下饭!”

歌名《吆不到台》在重庆话里意思是“我是最厉害的”,不服输的王源用这一首歌将他心中那个骄傲的少年展现在大家的眼前,他的年轻,他的自信,用燃炸天的歌词说唱出来,嗨翻了全场!在之后的投票环节,王源成功赢得观众的认同,进入上位区,狗哥惜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