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心颖出轨事件拖累《法证先锋4》黄心颖饰演什么角色?

TVB艺人黄心颖因与许志安出轨,形象跌倒谷底。她有份演出的剧集《坚离地爱坚离地》、《丫鬟大联盟》、《牛下女高音》和《法证先锋IV》尚未播出,随时没得播。《坚》剧已首当其冲被停播,据知原来TVB安排人才济济的《法证IV》成为今年台庆剧,最近深宵时段重播《法证》系列,明显是让观众做好热身,可是偷食事件发生后,剧集命运仍是未知之数。

黄心颖出轨事件拖累《法证先锋4》黄心颖饰演什么角色?

黄心颖出轨事件拖累《法证先锋4》黄心颖饰演什么角色?

据知黄心颖在《法证IV》中饰演记者妹,属第三女主角,与黄浩然和郑希怡有三角感情线,黄浩然最终选择黄心颖,早前他和黄心颖曾到台湾一星期拍外景,如果要换人补拍,最大影响绝对是浩然,最近有工作人员爆料指浩然得知安心事件后大发雷霆,爆粗大骂浪费他的心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