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5集:司徒妈妈住进顾未易家 司徒妈撮合司徒末和顾未易

顾未易做实验期间看手机被周磊发现,顾未易告诉周磊可以查四六级成绩了,周磊赶紧去查,查完后在顾未易面前炫耀成绩,顾未易拿出手机给周磊看自己成绩,没想到比自己还高,结果周磊气到自闭,江教授在一边笑开花。傅沛接到室友电话问司徒末室友梦露的电话,傅沛说司徒末可能再也不会理自己了。司徒末陪着公司李总去奥丽广告公司,这是司徒末梦想中的公司。正在工作,司徒末接到妈妈的电话,说要来司徒末工作称晚上约顾末易一起吃饭,司徒末称如果请他吃饭自己会生气的。

晚上,母女俩一起吃完晚饭之后就一起去到顾未易家,司徒妈妈刚想提到让司徒末和顾未易在一起就被打断,接着司徒妈妈问顾末易交女朋友,还称自己小时候还抱过他,顾末易乖乖的一一回答司徒妈妈的问题,司徒妈妈要给顾未易煮黑芝麻核桃补补脑,司徒末在旁边一直偷偷的对顾末易摇头,顾未易本想不麻烦阿姨,但是阿姨以为嫌弃她多事,只好同意。傅沛在路摊边喝酒遇到了被客人刁难的王珊,替她解决了问题,王珊问他为何一个人在喝酒,傅沛谎称今天四级没有过,王珊称自己帮助他过四级就算为了今天替自己解决问题。

顾未易用门的力量开核桃,司徒末看着挺有意思也上去帮忙,两人玩的不亦乐乎,司徒妈妈在旁偷偷看一脸地满足,吃完芝麻粥司徒妈妈要在家休息,司徒末告诉妈妈出去定酒店住,妈妈称家里有住的还问顾末易能不能在家住,顾未易称不介意。一大早司徒妈妈就叫司徒末起床,司徒末懒着不起大吼大叫,司徒妈妈各种批评,司徒末继续挣扎,隔壁住的顾末易听着两母女的说话声默默的笑了。吃早饭的时候司徒妈妈各种助攻和司徒末斗嘴,顾未易听着两人的对话嘴角一直上扬。

谢雨吟在实验室向顾未易借笔,顾未易打开笔盒看到早上司徒末塞给自己的一袋核桃特别无奈,分了谢雨吟和周磊,教授进门看见三人在玩核桃生气的责罚了三人。司徒末上班的时候看见奥丽公司的招新广告,心中又涌起了对梦想的追求。傅沛和王珊一起学习,但是傅沛态度懒散不想学习,王珊以带傅沛去找司徒末为条件让其认真学习,傅沛答应。

司徒末一进家门就躺在沙发上坐没坐相,司徒妈妈就教育她等会被人看见不好,司徒末称自己又不怕他看见,没想到顾未易进门司徒末马上就坐了起来。司徒妈妈叫他们两人帮忙做饭,而顾未易还特意拿出尺子来量着切菜,司徒末看到便嘲笑他。司徒妈妈呵斥司徒末怎么和国家栋梁说话呢,又夸顾未易这样做很好。吃完饭之后一个工作一个学习,司徒妈妈一边喂着司徒末一边喂着顾未易,开心地很,但是看着两人宅在家里觉得不好。

于是司徒妈妈还叫他俩去感受老年人生活,然而这个幸福老年生活就是打麻将,顾未易就一新手看着三人轮流胡牌,没想到玩了几局学霸顾末易懂了规则,把把都胡,看桌上的人气死了,就司徒末开心地叫嚣着给钱,大家都夸赞顾未易厉害,司徒妈像夸女婿一样得意地不行,顾未易还把最后赢的钱给了司徒末。回到家,顾未易还细心地给司徒末摆好拖鞋,司徒妈妈在家随时都能让他们坐一起,看着两人特别默契就高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