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心如探班霍建华

说起娱乐圈的夫妻,争议比较大的就是林心如和霍建华吧!虽然两人没有什么大的矛盾,但是结婚后的两人鲜少在公共场合有同框,曾经两人的粉丝还相互对撕了很长时间,导致外界也很好奇他俩的感情。

林心如探班霍建华怎么回事?夫妻二人同框中间有个“电灯泡”

近日,作家饶雪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饶雪漫将自己的作品《大约在冬季》改编为电影,而电影的男女主分别是霍建华和马思纯,目前在台北的部分已经杀青。

林心如探班霍建华怎么回事?夫妻二人同框中间有个“电灯泡”

饶雪漫晒出的这出照片中就有林心如来探班,照片中,林心如穿着一件牛仔外套,内搭白色T恤,戴着牛仔帽子,头发是散着的,这次探班林心如也很低调,所以是素颜出镜,不过,如今已经43岁的林心如,皮肤状态还是很好。

和老婆一样,霍建华也是素颜出镜,他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两个人都歪着头偏向对方那侧,不过,这中间还有一个饶雪漫,三个人对着镜头微笑,看得出来夫妻俩感情真的很好,因为林心如来探班,霍建华笑得非常开心,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饶雪漫这个电灯泡瓦数有点高。

林心如来探班老公自然不是空手来的,作为霍建华的贤内助,她还给剧组带来了星巴克,因为来探班的其他艺人也很多,所以每个探班人员都会写一个大大的牌子,上边写上送的礼物以及艺人名字。

林心如的牌子上写着“幸福人妻”四个大字,从这4个字也可以看出,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夫妻感情真的不像谣传的那样,两人好着呢。

林心如探班霍建华怎么回事?夫妻二人同框中间有个“电灯泡”

虽然今年两人还没怎么互动过,但是去年情人节的时候,林心如还晒了两人的合照,霍建华霸气的搂着林心如,并且亲吻她的脸颊,林心如对着镜头笑的非常开心。

霍建华参演的《如懿传》播出的时候,林心如也不忘记宣传,这么看来两人私下的互动也不少呢,也希望以后两位能多发发同框照啊,实在是太甜了。

林心如探班霍建华怎么回事?夫妻二人同框中间有个“电灯泡”

马思纯霍建华大约在冬季什么时候播

据悉,由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目前在台北的部分已经杀青。看来要不了多长时间这部影片就会上映,具体上映时间还要坐等官宣。

据了解,这部电影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小说。饶雪漫的小说《大约在冬季》讲述的是在洛杉矶成长的少女小念与母亲安然两代人的故事:小念与父亲关系亲密,但17岁时,父亲去世了。在与母亲一起生活的过程中,小念认为母亲是个与世界隔阂很深的人,也并不爱自己和父亲。故事的转折发生在母亲带小念回故乡北京,从而让小念发现了母亲的另一面,也揭开两代人的成长经历与感情故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