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学军理课是大学生军事理论课程的简称。军事理论课程简介:本课程以国防教育为主线,通过军事课教学,使大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理论与军事技能,达到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加强组织纪律性性,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训练后备兵员和培养预备役军官打下坚实基础的目的。

东北大学军理老师是什么梗?东北大学军理老师照片曝光颜值太高走红

东北大学军理老师是什么梗?东北大学军理老师照片曝光颜值太高走红

近期网上流传了一组关于东北大学军理老师的照片这位东北大学军理老师也太帅了,网友:“从此教授文有了脸”“这个我真可以”“老师!!我喜欢上课!!”“ 最后一张真实心动了”“招风耳+小脸+高鼻梁 妥妥一位韩风美男啊啊啊啊 爱了”“我免费代课可以吗!”

东北大学军理老师是什么梗?东北大学军理老师照片曝光颜值太高走红

对此网友也分享起了自己曾经遇到的好看的老师网友1:记得大学时,160cm,45公斤,可以算是标准身材,长相虽说不是特别突出,但稍加化妆绝对是个大美女,在穿上高跟鞋,觉得自己立马自信到爆,和同班同学比起来,已经算长相上等的了。网友2:高中时的音乐老师,不但人长漂亮,而且歌唱特别好,我们都特别喜欢上她的课。

东北大学军理老师是什么梗?东北大学军理老师照片曝光颜值太高走红

网友3:上学的时候,隔壁班有一个老师真的是很漂亮,人还很温柔,听他们班的学生说这个老师教的特别好,全班都很喜欢上那个老师的课,每次下课,都会有同学跑去办公室问问题,就是为了能多跟这个老师接触一下。记得有次我们语文老师没来,那个漂亮老师就给我们班上课,我们班的同学都兴奋的跳起来了。事实证明这个老师真的教得好,她的课我们都听懂了,要是她可以教我们就好了。你们身边有没有好看的老师呢?说出来大家一起犯个花痴吧!从化我爱上了上课!这位东北大学军理老师也太帅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