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黄心颖疑被封杀 再次复出的可能性有点小

黄心颖在TVB拍戏之前只是一位默默无闻的女星,自从搭上男友马国明之后开始了自己的星途,几部女主角的电视剧纷纷找上门,名气也开始慢慢变大,现在被曝出与人夫偷情的新闻,形象大跌,按照无线台对明星品行举止的重视程度,黄心颖再次复出的可能性有点小,再看当时与马国明的合照只剩一句唏嘘。

黄心颖疑被封杀怎么回事?再次复出的可能性有点小

根据港媒最新的报道,黄心颖因为这次严重的负面新闻恐怕会遭到无线台的封杀。黄心颖现在的工作已经被紧急叫停,之前已经拍摄完成的《铁探》也可能因为这次形象大跌而无法播出,几部担任女一号的电视剧,以及担任女三号的《法证先锋四》恐怕也会被删掉戏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