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96年出生马剑越已经领证结婚了!她曾经上过《奇葩说》,耿直幽默的表达令导师记忆深刻,也让观众记住了她。4月15日,奇葩说辩手马剑越在微博晒结婚证宣布结婚喜讯,写道“持证上岗,请多关照”。结婚证上显示,她老公名叫张杰,1994年出生,比她大两岁。马剑越曾是1931女子组合成员,因参加《奇葩说》被人熟知。恭喜!

奇葩说马剑越结婚什么情况?马剑越老公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马剑越和老公张杰是怎么认识的?他从事什么职业?

马剑越:我们都在一条街上开店,相当于老板聚会认识的吧,商业联姻。(笑)

我不是开了个奶茶店嘛,有次带小伙伴去他那团建,他是开“清吧”的,就那种安静的酒吧,平时会带员工来我这买奶茶。一来二去大家就认识了,慢慢也变得熟悉起来。

奇葩说马剑越结婚什么情况?马剑越老公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在马剑越发布结婚消息的同时,奇葩说的辩友颜如晶、赵英男等人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颜如晶回复称“我的妈呀,好羡慕呀,要幸福!”看来大家对于马剑越突然结婚也感到很意外,不过祝福还是很到位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