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晋小妮宋逸离婚原因 

第一,晋小妮缺乏安全感,她生性黏人,希望时时刻刻有人陪伴,只要男友不在身边她就开始胡思乱想疑神疑鬼,这在前面的剧情就有所体现。跟于凡恋爱时,她不顾对方工作繁忙,总是跑到公司里进行打扰,为的就是能让于凡多陪陪她。而宋逸由于工作需要,出差出国都是家常便饭,一周难得回一次家,晋小妮根本不可能忍受这种无人陪伴的寂寞,尤其是她还把想要借住的向真给拒绝了。

《青春斗》:晋小妮与宋逸闪婚暗藏三大隐患,最终离婚不可避免

空荡荡的大房子,孤零零的一个人,晋小妮于是不厌其烦地给宋逸打电话,她倒不烦,宋逸却迟早会受不了。

第二,晋小妮为了爱情几乎抛弃了一切。父母不同意这门婚事,妈妈甚至要跟她断绝母女关系,两个好闺蜜中,向真感到十分震惊和不解,钱贝贝直接说她犯贱。闹到这个众叛亲离的地步,晋小妮唯一希望的就是宋逸能一如既往地对她好,这简直是痴人说梦。没错,他现在是对你好,你很幸福很满足,可是等哪一天他不对你好了,你将一无所有。

《青春斗》:晋小妮与宋逸闪婚暗藏三大隐患,最终离婚不可避免

第三,仅从剧中来看,宋逸此人是有问题的。油腔滑调,举止轻浮,当初他在日本刻意讨好向真等人明显有所企图,发现钱贝贝名花有主,向真处处提防,最后宋逸才挑了最好骗的晋小妮下手,也成功达到了目的。他对晋小妮的确特别好,但好得有点不真实,总感觉他是在演戏给晋小妮看。说是要买房,到最后却只是租房给晋小妮住,这或许是他早就预谋好的,感觉小区里的那些女孩跟他也有什么关系。当然了,没准儿宋逸是对晋小妮真心实意的,但愿是我们多虑。

《青春斗》:晋小妮与宋逸闪婚暗藏三大隐患,最终离婚不可避免

晋小妮纯真善良可爱漂亮,唯一的缺点就是太作,而且一旦恋爱总是陷得太深,智商瞬间下降为负数。她缺乏自信,拼命地想把对方牢牢地抓在手里,生怕出一丁点意外,却不知道这种束缚会让对方难以呼吸,只好选择逃离。等哪一天她意识到自己的毛病并加以克制,爱情肯定会悄然而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