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毕滢再次被曝出实锤,吃瓜群众们也迎来了第三波的大瓜。与前两回不同,这次的毕滢似乎格外胆大,穿着睡袍、裸露小腿,在张丹峰的房间来去自如。并且足足独处了7个小时,连晚饭都没出房门吃。

知情人曝洪欣财产被毕滢转移,和儿子租房借钱度日,感情疑早破裂

(毕滢睡袍图)

此前洪欣还为“毕滢穿睡袍进出张丹峰房间”这件事澄清过,这貌似并没有什么作用啊。

知情人曝洪欣财产被毕滢转移,和儿子租房借钱度日,感情疑早破裂

知情人曝洪欣财产被毕滢转移,和儿子租房借钱度日,感情疑早破裂

(洪欣澄清)

看来毕滢对洪欣的劝慰有恃无恐。有知情人爆料称,洪欣的银行卡已经被冻结了,据说有些卡的密码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现在只能和儿子租房子住,靠借钱度日。毕滢还曾提出会好好照顾她的女儿。

据猜测,之前张丹峰的工作室还在大肆招人,现在思量起来其实可能是对内部人员的大换血。如此说起来,洪欣可能是“名存实亡”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