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张丹峰经纪人毕滢旧照流出 信息量之大也是让人感到咂舌

日前,张丹峰酒店深夜再会绯闻女经纪人毕滢的事情引起网友热议,张丹峰洪欣毕滢三人在这几天也是牢牢的占据了热搜榜,毕滢更是被网友称为是男版宋喆,期间疑似毕滢的小号还被扒出,内容信息量之大也是让人感到咂舌,而在4月10日,我们也是找到了一组毕滢的旧照,原来多年前她也曾是一名演员。

张丹峰经纪人毕滢旧照流出 信息量之大让人震惊!

在我们找到的毕滢这组旧照中,早年在不知名剧组毕滢饰演过一名配角。看照片中当时的毕滢一脸青涩,虽然脸上有些婴儿肥,但是她微微抬头思考的时候,眉眼之间流露出无限温柔的气息,五官还算得上精致。

张丹峰经纪人毕滢旧照流出 信息量之大让人震惊!

另外一张照片中,毕滢一身土里土气的装扮安静地站在那里好像是在被训话。沉浸在角色里的毕滢脸色沉重面无表情,场面十分严肃。 剧情演到深处更是有毕滢下跪抱对手演员大腿的情节。看样子好像演的是小保姆角色,可能做了什么错事被雇主责骂了吧!

张丹峰经纪人毕滢旧照流出 信息量之大让人震惊!

还有一张剧照显示毕滢在房间低头看手机,照片只显示了毕滢的侧面。照片中的她一脸无辜,两只手在手机键盘上打字,可能是因为被老板责骂后感觉到委屈而在给自己的闺蜜发信息吧! 最后一张照片是毕滢手拿红包对着镜头微笑,估计是电视剧杀青给演员的杀青大红包。不过照片中的毕滢情绪算不上激动,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出戏,还是因为红包不够大。

张丹峰经纪人毕滢旧照流出 信息量之大让人震惊!

不管张丹峰毕滢的实锤是真是假,这次毕滢再继续稳坐经纪人的位置也真的很尴尬了。大家也是好奇,再经历疑似出轨风波,张丹峰是否还会继续与毕滢合作呢?

张丹峰经纪人毕滢旧照流出 信息量之大让人震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