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外媒曝范冰冰确定复出怎么回事?范冰冰遭遇偷漏税风波,低调了很长一段时间,最近,范冰冰开启复出的节奏,多次被曝出现在工作室,合作过多次的导演李玉也放话,复出是早晚的事。北京开美容店网友认为是范冰冰为复出试水,其在社交平台发文更是疑似准备复出,万象更新的季节,一切都好。4月11日,范冰冰又登上微博热搜,有爆料称范冰冰仍然出演好莱坞大片《355》,复出演戏。

外媒曝范冰冰确定复出怎么回事?范冰冰复出是什么意思

范冰冰复出是什么意思?

外媒《综艺》独家报道:范冰冰仍将出演国际特工动作片《355》,复出演戏。表示该片消息源确认了此事,并透露今年内开机,确定开机日期和细节择日公布,可能是范冰冰在税务问题曝出后的第一部戏。但华谊兄弟不再投资该片,《综艺》称本周华谊发言人透露跟该片已无关系。

消息源确认:《355》仍然保持了原始阵容:杰西卡·查斯坦、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迪亚,以及导演西蒙·金伯格。

网友评论

另外四个都是奥斯卡级别的女星

悄悄说一句 我觉得她还是能代表中国娱乐圈走出国门的,毕竟是能气场碾压的人

又要复出捞钱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