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耿墨池爱白考儿吗 白考儿和耿墨池怎么认识的】刘诗诗压箱底的作品《如果可以这样爱》终于要开播了,这是一部改编自千与千寻同名小说的剧,这个作者的风格和匪我思存有一拼,都擅长写虐文,那么《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剧情会很虐心吗?

《如果可以这样爱》小说很虐心,也很揪心,从预告来看,电视剧的剧情虽然有甜的地方,但是虐心的情节更多,看的时候肯定会让人压抑。作为故事的主人公,白考儿、耿墨池、祁树礼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他们并不是简单的三角恋。

白考儿的丈夫和耿墨池的妻子殉情了,两个当事人是在太平间认识的,后来又在墓地里见了第二面,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同居了,非常的疯狂。他们相爱了,却一边爱着,一边互相折磨,这段感情让他们痛不欲生。

耿墨池是爱白考儿的,但是他患有心脏病,除了爱他什么都没法给白考儿,所以他抛弃了白考儿。白考儿是个爱情的疯子,在遇到耿墨池之后她就疯了,被爱的人抛弃之后,她比以前疯的更厉害了,所以在他们重逢的时候,耿墨池把白考儿送进了精神病院,她是一个为爱而疯的人,疯的很厉害。

耿墨池有心脏病,他不得不第二次离开白考儿,其实白考儿已经下了决心,如果耿墨池死的话,她一定会追随他去,但是白考儿身边还有一个祁树礼,他不允许白考儿这样做,所以在白考儿自杀的时候,祁树礼为她受了伤。

耿墨池也很自私,他想要白考儿和自己一起死,因为不想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但是他又想让白考儿好好活着,永远记得自己,他一个人的自私,却是对白考儿最大的折磨。

最让人心疼的还是祁树礼,深爱白考儿还得不到回应,最后还得成全白考儿和耿墨池的爱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