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斗》自播出到现在,剧情节奏发展较快,给很多观众带来了思想上的冲击。特别是剧中五位姑娘的情感经历,更是让人捉摸不透。郑爽饰演的向真率性洒脱、不拘小节,但在感情上特别重情义,想必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希望向真最后能和男友力爆棚的赵聪走到一起。但结局是这样吗?

青春斗: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赵聪,庄毅还是关山?

向真的第一任男友赵聪,师范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隐形富二代,做事低调,和向真两人情投意合,默契十足。在学校期间替向真解决了不少麻烦,男友力十足。所以向真对他极其依赖,以至于赵聪不辞而别后,向真像发了疯似的去找赵聪。向真这段刻骨铭心的恋爱对她以后的感情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毕竟初恋最让人难以忘记,虽然和赵聪分手了,但心里却一直留着赵聪的位置。

青春斗: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赵聪,庄毅还是关山?

第二任男友庄毅,温柔体贴,但在这段感情中他过于被动,完全没有赵聪身上的那股奋不顾身的劲儿。尽管向真一再逼迫自己忘掉赵聪,和庄毅在一起,但还是心不由己,在他们的感情里依然抹不去赵聪的影子。所以当向真再次遇到赵聪时,还是去选择了赵聪,但得到的答案是拒绝。最后决定和庄毅结婚来彻底忘掉赵聪,事与愿违,他俩的感情还是因为赵聪而走到了尽头。

青春斗: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赵聪,庄毅还是关山?

第三任男友关山。不同于赵聪和庄毅,他既能给她事业上的帮助,又能给她情感上的支撑。经历了多次不愉快的向真最终选择了这个可以包容一切的魅力男人。他自己创办了无限空间公司,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年轻人。他和向真有很多共同语言,两个人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也一样。关山也十分欣赏向真在事业上的坚毅,生活中向真的率真和活泼深深吸引了关山,两个人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最后也决定在一起。关山是向真的真命天子吗?

青春斗: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赵聪,庄毅还是关山?

一种结局是向真和关山的爱情修成正果,向真找到了自己的完美归宿。向真辞职后,在关山的帮助下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而且打理的井井有条。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啊!

青春斗: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赵聪,庄毅还是关山?

而另一种结局则是向真和关山在一起后,关山出轨,向真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开他,最后仍然是孑身一人,也可以说是开放性的结局。不过,我还是期待“香葱CP”,不到剧集结束,我们也要留有一丝期待,不知导演会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文来源:【槿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