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蔡知辰什么学校身高多高年龄多少岁 蔡知辰个人资料娘吗女朋友是谁。蔡知辰这个名字,或许有些陌生感,但只要提到网剧《朕的刺客女友》,你们肯定会恍然大悟,原来是他。剧中诠释了暖男的角色,那么他在现实生活中女朋友是谁呢?而随着他知名度提高,有关于他的资料等都备受关注。而现在又一部新剧晨阳将播出,可谓是超级惹眼。

蔡知辰什么学校身高多高年龄多少岁 蔡知辰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蔡知辰个人资料

网剧《朕的刺客女友》的剧情,虽有些无厘头,但整体来看还是蛮受剧迷喜欢。在剧中饰演白因齐的新人蔡知辰,算是一枚新人。99年4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的他,今年刚过了20岁生日。他生日真的有些特别,竟然是愚人节。从2016年就开始拍戏,代表作品有:《艺术学院那些事儿》《晨阳》以及《朕的刺客女友》。此外,目前他是果然天空的签约艺人,就读于上戏。

蔡知辰什么学校身高多高年龄多少岁 蔡知辰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蔡知辰个人资料

那么,蔡知辰女朋友是谁呢?截止当前为止,一直未有任何绯闻。而他自出道以来,蔡知辰便凭借帅气的外形以及自然不露痕迹的演技,颇受观众的喜欢。在近几年里,蔡知辰的资源更是开挂,成为导演们相中的男主角候选人。其微博是蔡知辰Ryota,身高是187cm,值得一提的是,他出色的台词功底让人惊艳,流畅自然不做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