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去年暑假邓伦和杨紫两人合作的《香蜜沉沉烬如霜》火遍全网,邓伦饰演“旭凤”,杨紫则饰演“锦觅”两人经历了三生三世才走在了一起,很多网友都被“旭凤锦觅”这对虐恋CP虐哭了好几次,特别是锦觅回到天庭后用冰刃刺死旭凤,最后自己也吐出陨丹昏阙过去这一幕剧情堪称“全剧最虐心”。还好《香蜜》最后结局来个大团圆,锦觅和旭凤两人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

《封神》首播破亿,邓伦妖狐造型惊艳,继《香蜜》后又一部黑马

《香蜜》自完结后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不少网友们都p迫不及待想追杨紫和邓伦两人的新剧,不过杨紫新剧《蜜汁炖鱿鱼》和邓伦新剧《我的真朋友》都迟迟不播让不少网友失去了耐心。不过近日邓伦的《封神演义》悄然开播引起了网友们的热捧。《封神演义》并不算是邓伦的新剧,这部仙侠剧早在2015年就已经杀青了因为一些原因迟迟未播。

《封神》首播破亿,邓伦妖狐造型惊艳,继《香蜜》后又一部黑马

邓伦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和《一千零一夜》已经跃升为了顶级流量明星,这次《封神演义》在邓伦最火的时候开播无疑蹭了邓伦的热度赚取收视率,不过邓伦在《封神演义》中并没有饰演男主而是大反派“狐妖”,而男女主是罗晋和王丽坤两位大咖领衔主演,不得不说《封神演义》的主演阵容相当强大。从《封神演义》的首播情况网播量轻松破亿,而且邓伦饰演的“狐妖”造型相当惊艳。

《封神》首播破亿,邓伦妖狐造型惊艳,继《香蜜》后又一部黑马

很多网友看完了邓伦的“狐妖”造型都觉得颜值不输于“旭凤”,还有网友调侃邓伦称“伦伦就是饰演演仙侠剧,古装造型实在太帅了。”还有网友称“这是我见过最帅的大反派了。”不得不说邓伦可以驾驭任何角色,如今演个反派都那么圈粉,估计这部《封神演义》是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后又一部黑马。

《封神》首播破亿,邓伦妖狐造型惊艳,继《香蜜》后又一部黑马

对此你们觉得邓伦的《封神演义》怎么样?

本文来源:【乐叔娱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