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张丹峰和女助理凌晨在酒店房间共度三小时 这次洪欣怎么说?

47岁洪欣与38岁老公张丹峰结婚9年,18年7月,有网友爆料称张丹峰疑似出轨其女经纪人毕滢,被扒出多个情侣同款,且毕滢掌握财政大权等。随后张丹峰透过工作室发律师声明,澄清传闻全部虚构,洪欣也接受访问开腔力挺丈夫。“出轨”风波后,4月8日,有媒体再次拍到张丹峰和女助理酒店共度一夜的画面。

张丹峰和毕滢凌晨在酒店房间共度三小时 这次洪欣怎么说?

下午3点多,张丹峰身在片场好好拍戏,毕滢她刚好住在张丹峰酒店隔壁,她拿着房卡,直接刷开了张丹峰房间的门。看来毕滢不仅没有被辞退,还依然跟在张丹峰的身边。

张丹峰和毕滢凌晨在酒店房间共度三小时 这次洪欣怎么说?

不久后毕滢从张丹峰的房间出来,去了趟超市又回到酒店,她在楼上呆了一个小时,再次出门。这次她不再是一个人,而是去接上收工的张丹峰,两人和一群朋友在路边摊吃火锅,有说有笑。

大约10点两人回到酒店,毕滢从电梯出来就直接进了张丹峰的房间。进去没多久,毕滢出来回自己房间,呆了一会儿再出来后换上了一套家居装扮,再次去了张丹峰的房间。而这一去直到凌晨1点多,她才回到自己的房间。两人共度良宵被拍实锤。

张丹峰和毕滢凌晨在酒店房间共度三小时 这次洪欣怎么说?

今年4月3日,洪欣出席活动被问与张丹峰的情感状况时,洪欣的表情立刻变得有些不悦,立刻说了一句:“不好意思,今天不开说不开心的事情。”值得注意的是,洪欣当天也并未戴婚戒,两人关系扑朔迷离。

张丹峰和毕滢凌晨在酒店房间共度三小时 这次洪欣怎么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